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二十九)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二十九)


29


许尔勒拉住穆斯塔菲的手,碧蓝的眼眸满是热泪:“谢谢!要不是滚到一半你冲出来挡住马里奥,马里奥可能就没命了,那么长的台阶,那么大的勇气……我们该怎么报答你!”

穆斯塔菲额头裹着纱布奄奄一息:“都是一个剧组的同事……嘶——” 

许尔勒赶紧撒手:“你受伤很重吧,我不该用这么大的劲……你好好休息,医药费我出,马里奥的钱都在我这呢……” 

他退出去,关上房间门。


估算着许尔勒走远了,穆斯塔菲从床上一跃而起,恶狠狠的转头:“谁!是谁把我推出去的?!”

克拉默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金特尔一脸歉意的看着他。 

杜尔姆一脸无辜的看着天。 

“我就知道是你!”穆斯塔菲气得满脸褶子,“你怎么能下这么重的手!我也是一条鲜活的小生命啊!”

“你什么伤都没有好吗。”杜尔姆哼哼,“我从小打保龄球,掌握施力技巧。你脑袋上那纱布还是马蒂从我药箱里拿的——” 

德拉克斯勒在门外大声说:“罗伊斯先生!你是来看施科德兰的吗?”

克拉默仓皇回过头,穆斯塔菲已经盖着毯子躺在床上奄奄一息。

 

罗伊斯拉住穆斯塔菲的手,满脸的感激加感动:“你舍身来救马里奥,啊,多么高尚的灵魂……” 

德拉克斯勒站在罗伊斯身后,阴着脸对杜尔姆挥了挥拳头。克拉默静悄悄把翻着白眼的好友扯了出去。 

罗伊斯还在真挚的感恩:“我们欠你一个大人情,你有什么需要的吗?” 

“房租……” 

金特尔坐在床边,伸手在毯子下拧了穆斯塔菲一把:“罗伊斯前辈,他拍完这部,接下来暂时没什么工作。” 

罗伊斯一打响指:“没问题!咱们公司的拍片计划你搞份给他看看,想演哪部,想演哪个角色,告诉我。”

 

罗伊斯和金特尔走了,穆斯塔菲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天啊!我要红了吗!”

“我不得不承认他家资源还不错。”德拉克斯勒阴着脸,“但金特尔为什么要帮你?” 

他突然打了个哆嗦,一脸惊恐:“你俩一起去买过安全套!……施科德兰穆斯塔菲!为了走红你居然走上这条路!”

“……呃,谢谢你如此有信心……”穆斯塔菲翻了个白眼,“……对我的外貌和魅力……” 

“但你也知道是杜尔姆把我推出去的,”他有气无力的解释,“金特尔只是替他的暴行做补偿。” 

德拉克斯勒松了口气。 

“拉姆让我来通知你休息两天,米洛……咳,米洛克洛泽给你请了假。”克罗斯打开门,“脑震荡也不是小事,别跑动,金特尔不是你男朋友吗,让他好好照顾你。” 

克罗斯关门走了。 

德拉克斯勒一脸惊恐。 

“他是在开玩笑……”穆斯塔菲虚弱的解释。

德拉克斯勒一脸惊恐的弹起来跑掉了。


他跑回房间,惊慌的抓住正躺在床上吃薯片的克拉默:“还记得我说过见到施科德兰和金特尔一起去买安全套的事吗?!” 

“我谁都没给说!”克拉默惊慌的点头,“施科德兰有女朋友,他和金特尔搞一夜情这事一定要保密!” 

德拉克斯勒沉痛的说:“不是一夜情,是真爱——金特尔开始给施科德兰找资源了!” 

克拉默倒吸一口凉气:“所以他们肯定也会结婚喽!” 

他俩惊恐的抱成一团,无法想象穆斯塔菲和金特尔交换戒指的画面。


安静的房间里,昏迷的格策躺在床上,许尔勒和罗伊斯一人坐在一侧。 

隔壁,厄齐尔郑重的把茶杯倒扣在墙壁上:“我听到什么就转述给你。” 

“不需要,”赫迪拉冷静的说,“窗户开着,他们说话我能听到——但我会努力不听的。” 

“萨米,我不是无聊的人,”厄齐尔严肃的声明,“我只是关心同类生存状态。” 

赫迪拉沉默着竖起大拇指。

 

“马里奥一直想你回来。”罗伊斯低低的说,“可我告诉他,真正的爱是尊重,要对你的决定给予祝福。他很难过,但还是忍耐了下来。我们都想你有个快乐的人生……” 

“我不快乐啊,马尔科。”许尔勒茫茫的低头看着格策,“发现了隐藏的omega属性,说老实话我吓坏了;我一直抗拒,怕失去独立的人生和人格……所以最后选择投靠托尼,希望过回以前的beta生活……可是我一点也没开心啊,我习惯和你们俩在一起待着……”他涌出惭愧的泪水,“昨天托尼让我回来找你们,我没答应,我太懦弱太自私了!我怕托尼会孤单,我怕你和姑娘们传绯闻我会伤心,我怕将来万一和你们不小心再睡了——啊马里奥之前不是故意睡我的是我喝多了酒你别怪他!” 

(“我觉得他思路有问题。”厄齐尔评价。 

赫迪拉沉默着点头。) 

“我明白,马里奥都说了。其实不怪他,也不怪你。”罗伊斯惭愧的哽咽着,“如果我不和别人炒绯闻,你就不会难过,你不难过,就不会喝酒,不喝酒,就不会和他亲热,都怪我,是我把局面搞乱的。” 

(“我觉得他思路也有问题。”厄齐尔评价。

赫迪拉沉默着点头。) 

“不,还是要怪我,我应该昨晚就回来的,”许尔勒愧疚的泪水滴在了毯子上,“炒新闻是工作,我也和姑娘传过绯闻啊,和你们亲热一下又不会死,反正我标记不了也不会怀崽——” 

(“听不下去了,再听耳朵要冒血了。”厄齐尔放下茶杯,“我必须出去透透气!” 

用纸巾塞耳朵的赫迪拉挥了挥手。) 

“我要是回来了,你们就不会去餐厅等我,你们叫我我要是停住脚,马里奥就不会滚下去,”许尔勒正后悔的捶打胸口,“马里奥瘦了那么多,滚下去得多疼啊!就算穆斯塔菲垫住了他,一定也受了很重的伤!”

他泪汪汪的扑上去,紧紧抱住格策:“如果他一直这样醒不来怎么办!呜呜呜我好后悔!马里奥你快醒来吧!我一定回来!我们还是好朋友!我再也不跟托尼跑了——”

“啊啊啊真的吗!”格策激动的睁开眼睛。

许尔勒:“……”

罗伊斯:“……”

许尔勒擦干眼泪:“看起来马里奥好像没什么问题,那我就先回去了。”

格策马上捂住脑袋:“我头好晕!”

许尔勒怒目而视。

格策弱弱的把手放了下来:“真的还有点晕……” 

“你!”罗伊斯怒掐格策脸蛋,“你醒这么快干嘛!” 

“我开心嘛!”格策委屈的说,“正迷糊着,突然听到安德烈说要回来,我高兴极了,一下就醒过来了……”

他俩一起转头,用期盼的眼光看着许尔勒。 

许尔勒沉默,低着头走了。

 

他走回克罗斯的房间,克罗斯在,赫韦德斯和厄齐尔也在。

厄齐尔紧张的声明:“我们在看电影,其他什么话都没说!真的!” 

克罗斯和许尔勒和赫韦德斯莫名的看着他。

许尔勒鼓起勇气,对克罗斯开口:“托尼,我有话对你说。”

克罗斯点点头,十分冷静:“我也有话对你说。我先说。” 

赫韦德斯立刻站起来:“我把笔忘在房间里了!” 

厄齐尔立刻站起来:“我房间门好像没有关!” 

“你们都坐下,不用走。”克罗斯说,他的脸上没一丝表情,“安德烈,你太麻烦了,我不要你了,你走吧。” 

许尔勒呆呆的看着他。 

厄齐尔紧张的咬着手指甲,看看克罗斯,看看许尔勒,又看看赫韦德斯。 

赫韦德斯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膝盖,好像那里有一朵花。 

许尔勒终于反应过来,他走近克罗斯,蹲在他膝盖前,伸手把蓝宝石戒指取下来,塞到克罗斯手里:“谢谢你,托尼。” 

克罗斯紧紧抓住他的双手:“许尔勒,你真是个傻瓜。祝你好运。”

 

许尔勒出去了,厄齐尔慢慢蹭过来,倚在克罗斯肩膀上:“托尼,以后我和萨米分手了,我就来找你,我们俩在一起。” 

赫韦德斯慢慢坐过来,伸手揽住他的肩:“托尼,以后我和马茨分手了,我就来找你,我们俩在一起。”

波多尔斯基的哀鸣隔着几道墙传来:“贝尼!你说过和马茨分手了是要和我在一起的啊!” 

“你给我闭嘴!”赫韦德斯暴喝。 

波多尔斯基沉默了几秒,弱弱的哀鸣继续传来:“这事要有先后顺序啊……我是排前面的……啊——”

不知道为什么,他惨叫起来。


克洛泽这时敲门走进来,“托尼,有时间吗?” 

赫韦德斯立刻站起来:“我把笔忘在房间里了!” 

厄齐尔立刻站起来:“我房间门好像没有关!” 

克罗斯也站起来,垂着眼一动不动。 

赫韦德斯和厄齐尔迅速告别。 

关上门的厄齐尔兴致勃勃从口袋里掏出一只茶杯。 

“想都别想!”赫韦德斯一把揪住他,“去我房间看电影!”


罗伊斯端来水和止痛药,照顾着格策吃下:“睡一会吧,马里奥,沃尔法特医生说你没什么事,多休息就好了。”

他拉上窗帘,和格策并肩躺下,盖上毯子。

“我好想安德烈,以前都是安德烈给我盖毯子。”格策闷闷的说,“我好怀念那个时候。你来看我们,我们三个挤在一起睡。你说安德烈还会再和我们当朋友吗?” 

“不会了。”罗伊斯闷闷的说,“我们太过分了。安德烈再好脾气,也会生我们的气。他不会再回来了。”

“马里奥,以后只有我们两个了。”

他俩抱头痛哭。

 

哭了一会,格策哽咽着说:“马尔科,房间怎么这么亮了?你不是拉上窗帘了吗?”

罗伊斯哽咽着说:“是不是你压到了灯的开关?”

他俩泪眼模糊的抬起头,就看到许尔勒站在门口,默默的盯着他俩。 

罗伊斯有点尴尬,他干咳了一声:“医生让马里奥多休息,我也想倒个时差。我俩哭主要是因为刚才看了部感人的电影……” 

格策讪讪的搭话:“安德烈,要不要一起午睡?”

啊啊啊啊说错话了,他俩惊慌的在背后互戳对方。 

没想到许尔勒默默点点头,走过来揭开毯子一角,躺在格策的身边。

格策和罗伊斯激动的猛掐对方以免呼吸太激动。 

安德烈回来了!他还愿意和我们做朋友!

罗伊斯故作平静的主持局面:“那大家就睡吧……我买了个止鼾器,非常有效……昨晚就没吵到马里奥!” 

格策拼命点头,他忍不住傻笑,忍不住转头看罗伊斯,忍不住转头看许尔勒。 

“马里奥你好烦,”许尔勒闭着眼说,“再乱动踢你去沙发睡!” 

格策开心的闭上眼,睡着了。

 

穆勒原本有一个愉快的下午,他和拉姆,施魏因施泰格,胡梅尔斯正非常愉快的打着牌,自己同时正愉快的叽叽呱呱,突然施魏因施泰格扬手打算了自己的话:“你闭嘴!”

然后一片寂静中他们听到了波多尔斯基远远的哀鸣声……然后施魏因施泰格就火速离开了……

“没有关系!”穆勒强打精神,“米洛应该回来了,他刚才去酒吧喝酒,好像要思考重大人生问题……三杯啤酒之后肯定就上来了。” 

事情就是这么不凑巧!刚出电梯的米洛说要找托尼谈话。 

穆勒郁郁的目送他敲门进了克罗斯房间。 

杜尔姆在和金特尔打游戏。 

穆斯塔菲是伤员,虽然他热情的表示自己没问题,但穆勒温柔的要求他一定要好好卧床休息。

德拉克斯勒和克拉默不会打牌——穆勒也不敢随便推开他们的门。 

也不敢随便推开厄齐尔和赫迪拉的门。 

也不敢随便推开赫韦德斯的门。 

他发誓自己本来也没想推开许尔勒的房门的……但实在是一碰就开了……里面景象十分惊人!

“啊啊啊我眼睛要瞎了!”穆勒内心哀嚎着轻手轻脚退了出来,确认了三遍门确实被自己锁上了。

牌局正式宣布解散,他郁郁的决定去酒吧喝两杯。

在吧台正和老板投入的研讨正宗德国猪肘烤制方法,穆勒一回头,吃惊的发现克罗斯正坐在他身边喝着啤酒,也不知来了多久。

“你们谈得这么快?!”他脱口而出。 

克罗斯笑了笑。 

他们安静的喝了一会,克罗斯说:“他请求我和安德烈分手。”

“啊……”穆勒难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他请我珍惜自己,说我值得一个爱自己又自己爱的人。”克罗斯又说,“他不知道,之前我已经和安德烈分手了。” 

“啊……”

“米洛克洛泽是个好人……太好了。”

“啊……” 

“托马斯,学习戏剧史的时候,萧伯纳有句话你还记得吗?‘此时此刻的地球上,约有两万个人适合当你的人生伴侣,就看你首先遇到哪一个。’”克罗斯微笑起来,“我可能得找第二个了。” 

穆勒紧紧握住他的手。 

“从小我就知道,并不是所有的树都会开花,所有的花都会结果,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克罗斯轻轻说,“命运就是如此,再喝一杯吧托马斯。”


许尔勒在罗伊斯的鼾声中醒来,隔着窗帘也能感觉到,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他低下头,看到格策熟睡着,两只手紧紧揪着自己的上衣。

他微微抬起身,罗伊斯惊醒过来,用气声说:“我没吵到你吧?”

许尔勒摇摇头,躺回枕头。罗伊斯忍不住伸手过来,抚摸他柔软的金色卷发。 

他继续低低的说:“我在柏林买了一排三套别墅,都装修好了……之前马里奥提醒的我……你愿意住一套吗?”

许尔勒点点头:“可我交不起房租。”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要你房租……”罗伊斯高兴得嘴都歪了,“我们俩和马里奥,一人一套……我要住中间那套!”

 许尔勒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罗伊斯开心的笑起来,格策迷迷糊糊咕哝着努力往许尔勒怀里蹭,被他没好气的扒出来:“再睡会吧,安德烈。” 

许尔勒闭上了眼睛。


他们之间还有很多的问题。和两个alpha待在一起,抑制剂还要吃吗?生育系统这玩意不会哪天又二次发育吧?房租还是要交一点的虽然自己收入最低。和俩小天王住一起会很烦人吧,狗仔队什么的。所以别墅之间有暗道和后门吗?说起来马里奥真瘦了要补一补。马尔科的鼾声也得去问问医生吧……啊,又可以和马尔科马里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了…… 

突然之间,许尔勒感到自己的心安定了下来。

第一次,从怀疑自己属性的那一刻起,他第一次沉入安心的熟睡中。

 

————————————————————————

正文到此结束。

大概还有点零碎尾声,可以当番外之番外。


 

 


评论(24)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