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二十八)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二十八)

 

28

 

格策也站在门外,他和罗伊斯讲小话:“等会儿检查完,我们见了安德烈要做什么?你都想好了吗?”

“当然!”罗伊斯点头,语气坚定可靠。

“啊说来听听!”格策圆滚滚的脸蛋放出希望之光。

“待会安德烈出来,”罗伊斯郑重的交代,“你就跪下抱住他大腿哭。”

“……( ̄ー ̄)”

“……<( ̄︶ ̄)/ ”

“……然后呢?”

“什么然后?”

“哭!然后呢?!”格策低声咆哮,“就这个?没别的后续动作?比如不管用安德烈不肯回来的话,你就抱住他另一边大腿哭……”

“那不行!”罗伊斯断然否决,“那多不好意思!”

“难道就我好意思吗!”格策愤怒的一口咬住他胳膊,“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也是成年Alpha!”

“也就成年了两天。”罗伊斯嘀咕着,摁住格策再次张开的血盆大口,“安德烈最怕你哭,你一哭他什么都会答应你,原谅你的……”

格策若有所思。

“你想到了什么?”罗伊斯问他。

“呃就那次……”从想到的很多事里,格策挑了件不会让自己挨打的:“……安德烈要把卡退给我,说以后不能做朋友了,我一哭,他就没给我……那你呢,你要做什么?”

“我和他道歉。”

格策看着他。

 

“我错了。安德烈让我们帮忙确定属性,是对我们的信任。我答应过安德烈,不管检查出来的属性是什么,我们的关系都不会改变,我们永远是朋友。可刚刚确定他是omega,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标记了他……”罗伊斯低下了头,“那时候,他本来就很害怕……”

格策也低下了头。

“每次和安德烈通话,都能感觉到他越来越不快乐。我开始明白是我做错了,我越想越不敢来见安德烈……”罗伊斯喃喃,“我不但没控制好天性,还给了你错误的引导。在他心理压力最大的时候,我没有把他当朋友安德烈看待,而是当成了omega安德烈……他一定很孤独。”

格策头越来越低。

“我理解了他为什么和克罗斯走到一起……我们那时候,应该和他站一起的,却跑到了他的对立面。我当时怕安德烈会离开……但我后来才明白,如果最开始检查清楚属性就及时收手,支持他,保护他,安德烈是永远永远永远不会离开我们的。安德烈最信任我们俩,而我们伤害了他。”

格策几乎难过的要哭了。

“马里奥,”罗伊斯艰难的说,“一个成熟的alpha要懂得,爱不是占有,而是尊重和平等。”

“幼崽怎么办?”格策闷闷的问,“如果是我们的。”

“你觉得安德烈会怎么选?跟着我们,反复被标记?”罗伊斯问他,“还是和克罗斯共同抚养?”

格策又想哭了:“他会选克罗斯。”

门里穆勒的大嗓门响起来:“出来了出来了!沃尔法特先生,安德烈究竟怎么回事啊?!”

 

空气陡然紧张!

全场鸦雀无声!

大家屏息以待!

“肠胃炎。”沃尔法特叹着气摘手套,“饮食不规律,饥一顿饱一顿,你们年轻人啊,要对自己身体负责。”

 

寂静。

巨大的寂静。

还是穆勒,最先结结巴巴地反应过来:“呃,呃,不,不是怀崽吗……”

“我给他做了全身检查,他情况有点复杂……”沃尔法特叹着气摘帽子,“但要是连这俩症状都分辨不出来,我那医生执照也不用要了。”

“可他身上的味道有变化啊……”施魏因施泰格的语气有点可疑的失落。

“肠胃炎嘛,身体有病,”沃尔法特叹着气穿外套,“当然信息素就会有影响……我已经开过药方了,配合饮食很快就好。片场在哪,来都来了,快带我去看看勒夫和拉姆。”

穆勒一个箭步扶上他的手臂,率先离开这尴尬的场合:“我带你去!”

 

厄齐尔走了。胡梅尔斯走了。施魏因施泰格绕了两圈,最后也走了。

克罗斯把许尔勒扶出来,罗伊斯叫他:“安德烈!”

许尔勒一下子僵住了,他微微偏头,看着地面。

罗伊斯张了几次嘴,最后说:“对不起。”

许尔勒对着地面点点头:“好。”

罗伊斯也看着地面:“祝福你们。”

格策紧跟着,声如蚊呐:“祝你们幸福。”

许尔勒对着地面点点头:“谢谢。”

克罗斯说:“我们结婚的时候会邀请你们的。”他向罗伊斯和格策点点头,把许尔勒带走了。

“你怎么不抬头?”他问许尔勒。

“不知道怎么回事,”许尔勒讷讷的说,“只要一看到马尔科的脸,还有马里奥的眼泪,他们说什么我都会答应……”

“……我明白你们的友谊为什么这么畸形了。”

 

罗伊斯和格策默默拖着行李回了格策的房间。

“马尔科,”格策坐在床边,难过得红了眼,“爱是尊重而不是占有,但我还是好难受。”

罗伊斯坐到他身边:“我也是啊。”

“你一直喜欢安德烈吧,还不知道他有隐型属性之前。”

罗伊斯沉默很久,说:“我以为只是我独占欲强。”

“我也喜欢安德烈,虽然可能不如你喜欢的时间长,但我真的好喜欢他。”格策泪汪汪,“马尔科我现在好想安德烈。”

“我也是。”

他俩抱头痛哭。

 

克罗斯坐在沙发上,握着啤酒杯沉思:“想不到马尔科罗伊斯虽然有些任性,却是个好人。”

许尔勒弱弱的说:“他本来就是好人啊。”

“马里奥格策心眼也不坏。”

“他们是我的朋友啊,当然都是好人!”

“我没想到他们挺尊重你的,在知道了你是omega之后。”克罗斯说,“真难得,本来我以为你们只是玩伴加炮友呢,没想到看起来灵魂也有交流。”

“你对我们到底有什么可怕的误解……”许尔勒底气不足的抗议。

“你回去吧。”克罗斯突然说,“我偷看沃尔法特写的报告了。你的生殖系统发育不完整,不会有发情期,被标记不会持续超过12小时,当然也不能生小孩子。你害怕失去人格和自由,现在不用怕了。你可以回去和他们继续做朋友。”

许尔勒张口结合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走过来蹲下,把双手放在克罗斯的膝盖上:“没有小孩子,我们可以养猫和狗,反正你本来就打算养的。”

“你不回去?”

许尔勒目瞪口呆:“我已经和你订婚了啊!”

“可以解除婚约,我给你这次机会。”

“不要喝醉酒乱说话,”许尔勒说,“约定就是拿来遵守的!”

克罗斯紧紧抓住他的手:“许尔勒,你真是个傻瓜。”

 

第二天早上,罗伊斯和格策幽怨的站在餐厅出口电梯旁。

“克罗斯早上是从安德烈房间出来的!”格策沮丧的说。

罗伊斯硬着头皮说:“那说明他俩感情好,我们要为安德烈高兴。”

“高兴个屁!”格策嘟囔,“你的眼里怎么有泪!”

罗伊斯硬着头皮说:“喜悦和欣慰的泪水不行吗!马里奥不许骂脏话!成熟点!”

你成熟,你为了偶遇安德烈早起了一个小时弄发型……格策腹诽着,委屈地鼓起脸:“我不想成熟!我才成年三天好吗!我想安德烈回来~~~”

伴随着他的呼唤,吃完早饭的许尔勒独立出现在餐厅门口,看到他俩之后一个转身向着楼梯狂奔。

罗伊斯和格策飞快的追上去:“安德烈!我们是来送订婚礼物的!”

罗伊斯一个虎扑,把许尔勒牢牢抱住,格策没刹住车,直冲到楼梯口,咕咚咚翻滚下去。

楼下传来一声惨烈的哀嚎。

罗伊斯和许尔勒惊呆了,惊慌地奔向楼梯口。

几十层的大理石台阶啊!马里奥肉多也禁不住这么滚啊!

 

 

 

评论(3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