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ABO)(十九)

十九

 

香风阵阵的德拉克斯勒下工回来,走到酒店顶层走廊,被扒着房门探出脑袋的穆斯塔菲叫住。

“中午我看到贝尼进你房间——我靠好香!”他通风报信,“后来克里斯从里面冲出来,眼圈都红了。我猜他们谈过了——你做点准备。”

“有什么好准备的,”德拉克斯勒插着兜强作镇定,“关你什么事啊?有这个功夫还不如研究一下怎么混上主角。”

穆斯塔菲翻了个白眼,把门砰地关上了。

德拉克斯勒立刻迈开腿狂奔到克拉默房门前,举起手刚要敲,想了想又奔到赫韦德斯门前。

他想了想,缓缓放下要敲门的拳头,犹豫起来。

“我要是你,”穆斯塔菲不计前嫌,热心给出建议,“就先去找克里斯。”

德拉克斯勒瞪了他一眼。

为了维护同窗小天王的自尊,穆斯塔菲解释说:“我是出来倒垃圾的。”

他把只瘪瘪的黑色垃圾袋放在门边,然后飞快地缩回了脑袋。

德拉克斯勒立刻迈开腿狂奔到克拉默房门前,刚要敲门,赫韦德斯从房间走出来:“尤里安?!过来!”

 

德拉克斯勒耷拉着头进来,胡梅尔斯从客厅沙发上站起来,善解人意的说:“我出去一会。”

他刷的打开门,一把抓住贴在门上扭头想跑的穆斯塔菲,又关上门,转过身低声交代:“过会如果打起来,我们俩就冲进去,你拉贝尼,我拉尤里安。”

“为什么不是你拉贝尼呢?你俩比较熟啊。”穆斯塔菲不解。

“你和贝尼不熟,他不好意思打你。”胡梅尔斯睿智而可靠的分析,“尤里安么,他个子高,力气大,我怕你拉不住会误伤自己。”

穆斯塔菲赞叹:“前辈你想得真周到!”

他俩屏息静气等了一会——房间里一点动静也没有。

 

赫韦德斯并没有动气,德拉克斯勒低着头好半天,他只是叹了一口气,开口说:“你和克里斯的事我知道了。”

德拉克斯勒闷闷的踢着地毯,小声说:“哦。”

“尤里安你也长大了……你的事你自己处理就好了。”赫韦德斯有点尴尬,“克里斯人挺好的。”

德拉克斯勒继续摧残地毯:“是啊。”

房间安静了一会,德拉克斯勒抬起头说:“你放心,我心里有数。”

赫韦德斯一下子焦躁起来:“有个屁!人家也是明日之星!就算现在不如你红,看你怎么安置……”

“……总之我会处理好的!”德拉克斯勒硬邦邦的甩下这句话,扭头走了。

 

克拉默的房间还有淡淡的香气,他打开门,愣愣的看着德拉克斯勒熟门熟路的进来,脱外套,打开冰箱拿啤酒,然后蹬掉鞋,大模大样的躺到床上,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

“你……你还过来啊……”他小声问。

“什么?”

“没什么。”克拉默嘟囔着,爬到他身边躺下。

他们看了一会广告,德拉克斯勒开口了:“贝尼找我了,我说我自己的事自己处理。”

你准备怎么处理?

克拉默没有勇气问出口,转而问其他的问题:“贝尼怎么说?”

“他没说什么。”德拉克斯勒停了一下,补充:“他夸你人很好。”

克拉默脸上露出笑容:“真的?”

“骗你干嘛!”

晚上睡觉时,克拉默凑过来,紧紧抱着德拉克斯勒的胳膊。

就这样过一天算一天好了。

 

而许尔勒最后还是知道了罗伊斯的新头条。

格策暗自跺脚,百密一疏,怎么就忘了把餐厅的电视也弄坏呢。

他安慰许尔勒:“宣传期都是这样的,男主和女主未婚就炒绯闻,已婚就炒不和。”

许尔勒抱着抱枕盘腿坐在沙发上,好半天才说:“炒新闻不需要午夜在宾馆房间舌吻的。”

“舌吻怎么了?”格策强词夺理胡说八道,“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我也和马尔科舌吻过啊。这代表不了什么。”

“真的?”许尔勒睁大眼。

“当然。”格策脸上满不在乎,心里七上八下。

“可那不一样,”许尔勒又低下头去,“所有马尔科的合作女主角都会爱上他……马尔科还蛮来者不拒的。”

“那是单身的时候!他谈了女朋友就很专一!你看他和卡洛林交往,桑德拉投怀送抱他都不理!桑德拉多红啊,还比卡洛林漂亮十倍……”

“他现在也是单身,”许尔勒打断了他的话,“也没有女朋友。”

“呃……你们俩……”

许尔勒生硬的说:“我们是朋友!那晚去找你的时候就说过了啊!”

房间里沉寂了一会,许尔勒小声说:“马尔科也没明确说过什么。”像是在补充。

格策想吐血,现在又说和马尔科只是朋友,那我想亲热你干嘛推三阻四,还踢我!!然而现在顾不上委屈,当务之急是拽住安德烈阻止他一直往牛角尖里钻——

“马尔科有对我讲啊!”他把胸脯拍得砰砰响,“他每次打电话,都让我好好照顾你……呃,还有好好看着那些Alpha!他在意你,又爱面子,只是不好意思把心意直接表达出来……”

格策说着说着觉得有点心酸,自己真是全球最佳备胎。

但安德烈蓝色的眼眸重新有了光,所以做的这些还是值得的。

“好啦,知道了!”许尔勒有些害羞,也有点尴尬,“别说了别说了,我饿了。”

“你凌晨就起来拍外景了,好好休息!我去楼下给你拿午餐!”

  

听到格策关门的声音,许尔勒的脸色重新黯淡下来。

和马尔科的那次通话,喧闹的舞曲背景,马尔科紧张的语气,最后唤他的清甜女音,现在想想,不是没有疑点的。

许尔勒有些难过,为了自己变成了一个疑神疑鬼患得患失的人。

他茫然的捧起牛奶盒,又放下。

 

格策溜到餐厅外面的无人处,拨通罗伊斯的电话:“你个混蛋!”

“安德烈好点了吗?”罗伊斯声音蔫蔫的,“我给你说哦,舌吻是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能编个更像样的理由吗?”格策很想翻白眼,“我刚用这种鬼话搪塞了安德烈,你又拿这来搪塞我?!”

“是真的!”罗伊斯哀嚎起来,“我是被坑了……这戏原本就是捧女主角的……房间里坐满了同事,经纪人也都在,大家一起喝酒,谁能想到她的经纪人找记者来拍,然后看图说话,还装无辜,现在被公司调查出来了,贱人!”

“那你赶紧给安德烈说清楚啊!”格策火急火燎,“马上打!快!再见!”

“等等!算了吧……”罗伊斯罕见的没什么底气,“不管怎么说,抱是真抱了,吻也是真吻了……我现在有点不好意思和安德烈讲话,你帮我解释一下……”

“我拒绝。才不在中间传话,万一出错或者效果不好,怪谁啊。”

“不怪你不怪你,去吧,”罗伊斯说,“唉,还要和这组人继续做影片宣传,工作接了总要做完。我真想不干了,买个飞机票直接来找你们,可一提经纪人就说要跳楼,让我好歹有点责任心。再说现在狗仔跟得紧,我也怕拍到安德烈什么的……”

格策默默打了个寒颤,想到这剧组是封闭拍摄,酒店安保也很棒,但光是不知藏在谁房间的那箱子保密协议——不是拉姆就是穆勒,克洛泽也有可能……真要命!

“好吧,”他悻悻的接了这个任务,“——不怕我趁机说你坏话吗?”

“马里奥你才不会做这种事。”罗伊斯倒不以为意。

“当然!我一直在安德烈跟前说你好话呢。”格策骄傲的挺起胸,觉得自己高大的人格在熠熠生辉,“不过你俩最好还是尽快直接对话,多多交流。”他反复叮嘱。

一般拍电影,剧本写到这时候,如果两个人沟通不好,就是分手的走向了(然后男二或者新男主就可以上位了)……这些格策在心里想想,没敢说出来。

“好好好!”罗伊斯这会脾气好极了,说什么都答应着。

 

许尔勒说:“信他才有鬼!再说有人拿枪指着他脑袋逼他抱逼他亲了吗?他就是不检点!轻浮!拈花惹草!”

格策哎嘿嘿的搓着手傻笑。

他俩坐在客厅的桌子前安静的吃了一会饭,许尔勒突然小声说:“马里奥,你相信马尔科说的话吗?”

“信啊,”格策啃鸡翅啃得油光满面,“他骗我们做什么,有意思吗?”

安德烈看起来得到了很大安慰。

那就好。

 

许尔勒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好,糟透了,三天两头看着罗伊斯和绯闻女主角跑宣传的报道,两个人在镜头前亲切有爱,谈笑风生,郎才女貌,眉目传情……

房间的电视当然已经修好了,格策天天去扯电视线也不是个事,再说反正许尔勒也已经知道了。

早该想到的,和马尔科在一起的话,就是这样了,忍受热情主动的美貌女郎,躲开见缝插针的黑镜头,迎接名利和荣耀也要接受污垢和泥泞……马里奥当初说愿意为了和他在一起而改行,现在想想真是了不得的承诺。

许尔勒浑身一激灵,伸手猛拍了下脑袋,好好的扯马里奥做什么。

正在苦背台词的格策目瞪口呆:“你,你干嘛突然打自己?”

许尔勒摇摇头:“没什么,好像有个飞虫。”

格策犹疑的看着他,最后还是低下头继续背台词。

许尔勒歪在床上偷偷打量他,突然克罗斯的话闯进脑袋:“三角关系带来自由空间……”

他呆呆的盯着格策,回过神来又拍了脑袋一下。

格策的目光已经不是犹疑了,而是确信许尔勒必须有病。他嘟嘟囔囔的,强迫许尔勒脱了衣服躺进被子:“你好好睡一觉,我去片场,等晚上回来了带你去看眼科医生……”

或者心理医生!骗也要骗去!

 

许尔勒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夕阳已快消失,整个天空都是暗红,夜晚马上到来。

他昏昏沉沉的坐起来,格策还没有回来。

他拨通片场的电话,克罗斯接的:“有场戏导演一直不满意,估计我们会晚些回去。”

许尔勒唯唯诺诺的挂了电话,去餐厅吃晚饭,又上楼,格策还没有回来。

他把马上要拍的那场戏,属于自己的为数不多的台词又认认真真背了几遍,然后又开始翻下一部片子的剧本——是罗伊斯的主角,开拍要明年了。

看完了格策还没有回来。

许尔勒晃出房间,在走廊揪住穆斯塔菲:“好无聊,去喝酒吗?”

穆斯塔菲断然拒绝:“十五分钟后就是默特萨克的二单全球首秀直播,除非有火灾,我是不会从房间出来的。”

“酒吧也有电视啊!”

“酒吧太吵,我要自己静静欣赏,反正五分钟应该就结束了,你等我吗……”

“算了算了。”许尔勒没好气的摆摆手。

他自己去了酒吧——就是白天的餐厅,坐在角落慢慢了喝了杯黑啤,然后又喝了一杯。

服务生又给他端来一杯,许尔勒摇摇头:“我没点。”

“那位先生请你的。”

许尔勒转头看,波多尔斯基坐在吧台对他挥了挥手,笑得露出一口白牙。


TBC

评论(7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