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ABO)(十八)

十八

“早就告诉你了啊,”克罗斯冷笑,“alpha是控制狂天性,只关着你就不错了。你以为梅苏特和贝尼为什么找beta当伴侣?为了好玩么?”

“不是因为爱吗?”许尔勒坐在沙发上,一边给他倒水一边小声说。

克罗斯愣了下:“爱啊……”

他转头看窗外的海,“爱是一部分,自由是一部分。也许爱是决定因素……”他的声音低下来,“omega选择beta,一生都伴随着风险,beta控制不住omega信息素,omega要喝抑制剂到死,beta也压制不了发情,处理不好就酿成悲剧,可就算这样,你看他俩也不选择alpha——”

“马茨算是alpha吧?”许尔勒嘟囔。

“他情况特殊,alpha不会主动发情,都是由omega被动触发,只要贝尼老老实实喝抑制剂,马茨这辈子就是个beta了。”

“那我该怎么办?”许尔勒愁眉苦脸。

“不用着急。”克罗斯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等你被你那俩alpha标记了,没了独立人格,这些烦恼也就消失了。”

“——你会不会安慰人!”许尔勒痛苦地低吼。

“不会。”克罗斯不以为意的说。

“……而且他俩不是我的alpha,我们只是朋友。”许尔勒奄奄一息的辩解,没什么底气。

“真的?——那你和他俩睡什么?!你这是在乱搞!”克罗斯责怪的眼神压得许尔勒抬不起头来,“你们对友情和性爱的态度能不能严肃一点?!再说,不是你说他俩不是就不是。alpha都想有自己的omega的,你给了他们甜头,他们就把你划到自己势力范围,不会再轻易罢手了。你之前那么镇定,我还以为都考虑好了。原来是才反应过来?你脖子上那颗脑袋是摆设吗?”

许尔勒垂头丧气的摸着头,半天鼓足勇气说:“我不想放弃友情……”说到这个词他瑟缩了一下,“可我不能放弃自由啊……”

“到了现在这一步,要挣脱他们的控制,”克罗斯叹口气,“也不是没有办法。”

“什么办法?!”许尔勒精神一震。

克罗斯做了个用刀抹颈的动作。

许尔勒呆呆的看看他。

死寂。

克罗斯肩膀不断耸动,最后忍不住笑出声来。

“你!”许尔勒脸涨得通红,恼羞成怒的扑上来拍打,“你又吓我!!”

 

赫迪拉和厄齐尔站在露台上面面相觑。

厄齐尔犹疑发问:“‘骗我到底有什么好玩的’?许尔勒是在吼这句吗?”

赫迪拉点头。

“他俩怎么回事……”他不太确定的开口,“omega和omega……?有点浪费啊……”

厄齐尔睁大眼:“你知道了!安德烈!”

“当然了,房间这么不隔音,他那又成天开着窗,”耳聪目明的bata笑起来,“我比你耳力强多了……”

他的话音戛然而止,脸色凝重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厄齐尔晃他胳膊,眼中射出八卦之光。

“打起来了。”

“……真的是打架么?”

“……”

赫迪拉带着温和的谴责看了厄齐尔一眼,突然面色一凛。

厄齐尔继续晃他胳膊,眼里写满问号。

“克罗斯说‘那好我走’。”赫迪拉现场直播,“哦,许尔勒说‘别走别不管我’……”

他俩沉默了。

“一般电影拍到这里,接下来就是床戏了。”厄齐尔沉吟。

他俩打着冷颤飞快的退回了房间。

 

克罗斯和许尔勒没有上床,两人坐在沙发上继续讨论解决之道,衣服都穿得好好的。

“其实你现在走的这条路也不错,”克罗斯平静的分析,“三角关系带来自由空间,你目前能做的就是把握好和你的两个alpha之间的平衡,然后祈祷自己别玩脱。”

“还有别的路可走吗?”许尔勒揉着后脑被打出的包,默默考虑了一下自己的情商和智商,有点绝望。

“原本还有一条:和我在一起,档案上做个掩护,你继续过你的beta人生——但你拒绝了。”

克罗斯盯着许尔勒额角的冷汗,语气变得有点柔和,“好了,再给你一次机会,考虑考虑。”

虽然后脑勺还隐隐作痛,许尔勒感动了起来:“你干嘛一直帮我?”

 “因为你也算同类,还是认识的人,有困难不管你似乎不太好。”克罗斯认真的讲,“再说,不养你的话,原本我也打算养只猫或狗的。”

“……”

许尔勒这次没有发作,他揉着头,抬起脸来看克罗斯。

“托尼,你是不是觉得孤独?”许尔勒小心翼翼的问。

克罗斯表情没什么变化,他走到沙发边坐下,端起水慢慢的喝下去。

“所有omega都是孤独的。”最后他说,“就算有可靠的伴侣,就算有热闹的家庭,建立在不可控的荷尔蒙基础上的人生,永远不可能获得内心的真正安静——安德烈,你刚刚做omega,以后你会懂的。”

许尔勒呆呆的,突然想起前一晚挂在黑色天幕中的白色月亮。

 

赫韦德斯和胡梅尔斯睡在一起,忽然坐起来叹了口气:“尤里安和克拉默应该有一腿。”

胡梅尔斯吓得一下子清醒了:“……天啊!真的么!”

赫韦德斯狐疑的上下打量他,然后扑上来抬起胳膊啪啪啪狂抡十几下:“演技太浮夸!你早就知道是不是!为什么瞒着我!不是说你的世界完全对我敞开吗!骗子!”

胡梅尔斯抱着被子哀鸣:“……这不是怕贝尼你受刺激心理承受不住吗……你怎么知道的?”

“洗手间杯子里有两支牙刷,”赫韦德斯说,“其中一只蓝白色的是我和尤里安拍牙膏广告时厂商给他特制的,全世界只有他有——而且香水瓶打翻这法子太蠢了,除了他还有哪个兔崽子能想出这馊主意!”

“达令!你好聪明!好细心!”胡梅尔斯立刻大肆赞美,“啊我的贝尼怎么这么棒!”

赫韦德斯虽然凶狠的瞪了他一眼,但仍不由自主微微地挺起了胸:“我知道的事情多了!——许尔勒是omega你晓得吗?”

胡梅尔斯低声惊呼:“……天啊!真的么!”

赫韦德斯狐疑的上下打量他,然后扑上来抬起胳膊啪啪啪狂抡十几下:“我操!你又知道是不是!为什么瞒着我!不是说你的世界完全对我敞开吗!骗子!”

胡梅尔斯抱着被子哀鸣:“……我的事我肯定全都告诉你,可这是别人的隐私啊怎么好乱说,再说我也只是猜测……达令你怎么知道的?”

“他身上有omega抑制剂的味道,和我喝的是同一种,我喝了好多年了怎么会不知道。”赫韦德斯咂咂嘴,“很苦,很怪,不好喝。”

胡梅尔斯拉过他,把他裹在自己怀里:“贝尼,你受苦了。”

“没关系,现在喝的是新版,已经比以前好喝多了。”赫韦德斯脸上泛起了一点红晕,他抚着胡梅尔斯的背,小声问:“痛吗?”

胡梅尔斯摇摇头:“你又没用力气……尤里安的事,你别生气,也别伤心,他也长大了……”

“我没生气,”赫韦德斯说,“我不是不开明的人啊,我不歧视同性恋……我只是太意外,啊明明以前都是约会的女孩子啊!”

他猛地坐起来;“我得去找他们谈谈。”

胡梅尔斯一把拉住他:“你又不是他妈——”

赫韦德斯转头看他,杀气四溢。

胡梅尔斯立刻改口:“你又不是他爹,管这么多小心他有逆反心理!”

赫韦德斯挣脱他:“我没管他啊,我也有少年时代,我只是了解一下到底什么情况,要不然我睡不着觉!”

“哪有去打听人家恋爱细节的!”

“这当然不能直接问,我是有谈话技巧的!”

他一阵风的走了。

 

德拉克斯勒不在自己的房间,香气袭人的克拉默在,穿着浴袍头发还在滴水,面红耳赤手慌脚乱地拼命解释:“我的房间在散味,就借德拉克斯勒的房间洗一下澡,他去片场工作了,我们不熟——”

赫韦德斯打断了他的语无伦次:“你俩的事我都知道了。”

克拉默一下僵住了。

赫韦德斯严肃的看着他:“你比尤里安大,也比他明白道理,我今天来,就是想听听你有什么想说的。有几句话,我也要告诉你……”

他一边说,一边看着克拉默脸色越来越白,最后简直摇摇欲坠。

“你……你怎么了?”赫韦德斯担心地问。

“不用担心,”克拉默垂下眼,“尤里安和我是闹着玩的,他不是gay,只是岛上没有女孩子,大家互相打发一下时间……”他咬咬牙,“你放心,我虽然不红,也不会借机消费他的,等这个戏拍完我们就不会再联系了,我不会影响他的前途和事业的……”

他越说声音越抖,最后一把抓过房卡,头也不回的冲出去了。

赫韦德斯傻在原地,准备好的一大堆要坦诚相待要拿出勇气要共同努力的说辞统统没了用武之地。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能这样呢?”他回去后,伤心的对胡梅尔斯讲,“这俩熊孩子!怎么能把恋爱当儿戏呢?上了床就是要结婚的啊!!!!”

 

克里斯也挺伤心,一头扎进杜尔姆的房间,“赫韦德斯找我谈判了!完蛋了!”他眼里闪着绝望的光,“我原本想着回去以后,他没有女朋友的时候,还可以来找我……可现在……杀青了大家肯定就是陌路人了!”

“没关系!”杜尔姆一把抓过穆斯塔菲落在餐厅的八卦杂志,指着封面,“看!诺伊尔和女朋友分手了!你可以专心去追偶像!你俩亲热过,他肯定对你是有好感的!”

克拉默虚弱的扶住额头:“先……先给我个缓冲期……”

坐在一边吃薯片的金特尔突然伸手,拿起杂志盯牢封面:“罗伊斯有新恋情……他不是来……看过许尔勒吗?”

“许尔勒是他朋友他来探班又怎么了?”杜尔姆大发感慨,“爱有什么意思,分分合合只会浪费时间。”

 

他嘟嘟囔囔领着金特尔去吃饭,走廊遇到满头大汗的格策,小天王看到他手里卷着的杂志,脸色大变:“藏好了!千万别让安德烈看见!”

“里面没许尔勒的新闻啊!”杜尔姆大惑不解。

金特尔倒一直点头,还建议:“你最好把房间的电视也搞一下。”

格策慎重的点头,跑得比鬼追都快。

杜尔姆觉得今天这些alpha都有点神经病,果然beta才是最高等生物。


TBC


评论(50)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