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火线营救(ABO)(六)

六 
 
拉姆书房的打印机又响起来,大家聚在一起,郑重起誓保守胡梅尔斯的秘密,并签下自己的名字。 
 
“事情就是这样,”穆勒最后铁青着脸说,“慕尼黑机场一直在航空管制,听说欧洲南部飓风已过境,航线开始恢复,曼努驱车5小时赶到维也纳机场,结果……维也纳机场突然罢工。” 
 
“好好的怎么开始罢工?!”穆斯塔菲苦着脸问。 
 
“因为天气依然很糟糕,高层下令航线恢复工作,机组人员认为罔视生命,侵害人权。”穆勒摊手。 
 
一阵绝望的沉寂。 
 
克洛泽紧锁眉头:“曼努怎么打算?还来吗?” 
 
穆勒点头:“他打算动用私人关系租条跑道,借架飞机,再雇个够胆量的驾驶组。” 
 
房间里响起倒抽冷气声。 
 
克洛泽依然紧缩眉头:“成功率有多高?” 
 
穆勒摇头:“非常不高。他说尽力。” 
 
 
 
“曼努赶来的时间还确定不了,最快是从现在开始的十二小时之后,贝尼有突发情况,” 
 
拉姆双手抹了下脸,疲倦的开口,“厄齐尔身边不能断人,但演员已有三人请假,赫迪拉的假无论如何请不下来了,现在怎么办?谁有好办法?” 
 
一阵绝望的沉寂。 
 
波多尔斯基悉悉索索的举手:“那个……我记得胡梅尔斯说过,omega的实际人数比官方数字高好几倍,我们这圈子容貌水准高,omega比例更高,高达20%呢!现在这个房间还有十几个人……” 
 
空气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用怀疑的目光扫视所有人。 
 
“我不是omega,”克拉默泪汪汪的说,他捂住自己精致的脸,试图把长腿收进沙发的小小一个角落,“我真不是omega,波多尔斯基、格策、德拉克斯勒、金特尔和许尔勒都闻过我……他们可以作证!” 
 
众人纷纷对这些骚扰犯投去正义的谴责目光。 
 
“我还没仔细闻米洛不就打我了嘛……”波多尔斯基不好意思的咕哝,突然抬起头:“许尔勒!你不是beta吗!你凑什么热闹!” 
 
许尔勒羞涩地用脚蹭着地:“我想,说不定我也是个隐性alpha……” 
 
所有人一起沉默了两秒,穆勒开口说:“呃,你有这份上进心是好的,但……呃,克拉默你必须反抗!” 
 
克拉默委屈地说:“我反抗了!我打了德拉克鼻子一拳!” 
 
金特尔用“你真没用”的目光乜斜德拉克斯勒。 
 
施魏因施泰格咳嗽着提醒:“各位,厄齐尔还苦撑着呢。” 
 
大家又迅速安静下来。 
 
他继续说:“20%只是个平均值,我们这里出现两个omega已经是幸运的了……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发情的omega能独处吗?” 
 
穆勒拼命回忆:“理论上,撑几个小时是可以,但随时可能有意外情况,毕竟发情后期可能连拿水杯的力气都没有了。” 
 
一阵绝望的沉寂。 
 
很久后角落里有个声音说:“我去照顾厄齐尔吧,我……我是omega。” 
 
 
 
克罗斯让黑着眼圈的赫迪拉领走后,大家还沉浸在一片震惊中。 
 
“第三只男性omega……剧本都不敢这么编。”杜尔姆喃喃。 
 
“仔细想想,托尼五官确实长得很不错啊。”波多尔斯基对施魏因施泰感叹,对方翻了个白眼。 
 
穆勒把克洛泽拉到角落:“你告诉我,你知不知道他是omega。” 
 
克洛泽摇头:“我真不知道。” 
 
“他什么时间开始在你床上睡的?我猜不会刚好是今天吧?” 
 
克洛泽难得露出有点尴尬的表情:“他的空调坏了……好几天了。” 
 
“你们一块睡了几天你都没发现?”穆勒咂嘴巴,“伙计,你真是alpha之耻啊……” 
 
“我有老婆有孩子,托马斯,如果知道他是omega,我不会和他一起睡的。” 
 
“那现在什么情况?你只是单纯的热心帮一个beta同事?你不知道空调修起来真的不需要这么久?”穆勒叹口气,“一个omega,跑来找alpha同床,你觉得他是什么意思?你又是什么意思?” 
 
他拍拍克洛泽的肩膀:“你们俩真有意思。晚安。” 
 
克洛泽走出门,深深的看了厄齐尔的房门一眼,转身回房了。







各位大大看得还满意吗?272老师下章会出场啦……

评论(4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