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火线营救(ABO)(五)

五 
 
 
 
胡梅尔斯一把揪住赫迪拉的领口,眼中喷出怒火:“你把贝尼怎么样了?!” 
 
“你怎么不说他把我怎么样了?!”赫迪拉没好气,“他压着我抱住不放,我好容易才挣脱出来!” 
 
“那他现在怎么样了?”穆勒紧张地问。 
 
“后来他清醒了一点,让我把他抱回他房间了。” 
 
“你把一个发情的omega直接抱到走廊里了?”克洛泽和拉姆震惊的说。 
 
“我把他用毯子从头到尾裹住了,应该没事……吧。”赫迪拉有点不安。 
 
克洛泽和拉姆没有说话,他们冲进走廊,空气里弥漫着极淡的茉莉、柑橘和香草的味道。 
 
穆勒超级紧张:“怎么样?!什么味道?会泄密吗?” 
 
“甜。冰淇淋。”拉姆用赞赏的语气说。 
 
“他一直很好闻。”胡梅尔斯忧郁的说。 
 
“淡,引不起骚乱,”克洛泽松了一口气,“贝尼想的也对,单独回房间好处理……你们没撞见谁吧?” 
 
“在走廊遇到格策和许尔勒,”赫迪拉说,“不过格策马上捂住鼻子带着许尔勒跑了。” 
 
“现在的幼崽都很机灵。”克洛泽和拉姆赞许的点头。 
 
 
 
拉姆、克洛泽和施魏因施泰格走入赫韦德斯的房间,后面跟着强烈要求进来的胡梅尔斯和穆勒。 
 
赫韦德斯面色潮红,嘴唇苍白,歪在棉被中对着他们勉强笑了笑。 
 
“我大意了,”他开口,声音有点颤抖,“我知道omega信息素会互相影响,梅苏特又在发情,所以多用了两倍的抑制剂,但赫迪拉回来得太晚了……如果中间给我休息的时间,也不会这样……你们他妈的站远点!不知道自己是alpha?!” 
 
克洛泽三人呼啦啦退到门口,胡梅尔斯走到床前坐下,手指轻轻贴在赫韦德斯露出的脚踝上:“你皮肤好烫。” 
 
赫韦德斯对他笑了笑,眼睛里水气氤氲:“发情就是这样……马茨,我控制不了。” 
 
“我们就是来征求一下你个人意见。”施魏因施泰格咳嗽了一下,“问问你愿意接受哪个alpha的帮助……呃,不在这里的我们可以帮忙联系。” 
 
房间安静了一会,赫韦德斯闭上眼睛:“这里人选有谁?” 
 
“米洛,菲利普,我。”施魏因施泰格犹豫了一下,“如果你能接受可能被标记,那还有波尔蒂。” 
 
赫韦德斯不作声。 
 
“还有我。”房间响起一个声音。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穆勒半晌才说得出话来:“……你不是个beta吗!” 
 
胡梅尔斯低下头,有点局促的搓着手:“我大部分时间是个beta。” 
 
“你不会是想告诉我们,你就是传说中的基因奇迹隐性alpha吧!”穆勒几乎要咆哮了。 
 
胡梅尔斯笑了笑:“医生有说这是个奇迹,他准备和各大医学实验室联系,说这是我身为隐性族群公民的义务——我给了他巨额封口费。” 
 
“但隐性alpha只有在遇到极其中意的omega的时候,才有可能实现从beta到alpha的转化,”拉姆最先反应过来,“贝尼,如果你选了马茨,而这次不成功……” 
 
那你就被他白上了。拉姆后半句没说,但弦外之音大家都懂。 
 
穆勒觉得自己由于过于震惊,眼前已经出现了幻觉——赫韦德斯居然露出了貌似害羞的表情! 
 
“让他试试吧……”发情的omega裹着被子低声说。 
 
“我去洗个澡!”胡梅尔斯激动地说。 
 
“其实也不用……”发情的omega裹着被子低声说。 
 
 
 
大家争先恐后的退出房间,拉姆顺手把请勿打扰的牌子带出来,挂在门把上。 
 
“我觉得胡梅尔斯会成功。”他说。 
 
大家都整齐划一的点头,穆勒还是不敢置信:“两个男性omega,一个隐性alpha,我们是来拍戏还是参加国际生物学大会?” 
 
“娱乐圈卧虎藏龙,omega和alpha是特别多一些。”克洛泽勉强维持住淡定,“贝尼发情的事估计在这层楼已经传开了,马茨的身份只能给大家曝光。” 
 
施魏因施泰格露出充满智慧的微笑:“保密协议文本我保存在电脑里,改两句就能用。” 
 
拉姆点头:“我去协调酒店拿到走廊的录像带。” 
 
“而我去给贝尼和马茨请假,天啊,该怎么请……”克洛泽疲倦的叹口气,“晚上我先休息,等拍夜戏的人回来,午夜人聚齐了,再商量怎么照顾厄齐尔——就赫迪拉一个肯定不行。” 
 
 
 
还没到午夜,穆勒就去拍克洛泽的房门,克洛泽打开房门,穆勒灵活地挤了进去:“给你打电话怎么一直不接……我靠!” 
 
克罗斯坐在床上,披着睡袍面无表情的看他。 
 
“啊啊啊啊啊!!!”穆勒马上捂住眼睛往外退,“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忙你们的!再见!” 
 
克洛泽把他揪回来:“托尼的空调坏了,一直滴水,暂时住我这一下。” 
 
穆勒惊魂未定:“沙发不是很宽吗一定要一起睡床上吗?” 
 
克洛泽耐心的解释:“沙发不舒服啊,怎么和床垫比。” 
 
穆勒余悸犹存:“我空调也坏了打电话半小时就修好了——” 
 
“你到底有什么事?”克罗斯彬彬有礼的问。 
 
“啊!对了!”穆勒紧张的抓住克洛泽:“诺伊尔那边有新情况!”

评论(26)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