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almost lover (二十五)

二十五


 


“安德烈你这个人比较糊涂,但反正体质神奇,alpha的标记撑不过一晚上,犯什么错误都能被挽回,”克罗斯劝许尔勒,“别一起床就往我这里跑,你再考虑考虑。”


“我考虑好久了,”许尔勒坚定地说,“再也不想失去自我了。托尼我以后就跟着你混了。”


“这个决定将影响你的后半生,你必须再认真想一想。”克罗斯严肃地说,“再给你三分钟。”


“……电影和小说里一般不都给三天时间吗?”


“少废话。还有两分钟五十秒。”


 


两分钟五十秒后,克罗斯叹了口气,“好吧,既然你这么坚持……”他起身去卧室,悉悉索索了一会走出来,给许尔勒看手掌里两只样式古老的蓝宝石戒指:“我们现在订个婚。”


许尔勒惊呆了。


“瞪着我干什么?岛上条件简陋,凑合一下吧。”克罗斯说,“难道你想要盛大典礼?绿草坪白帐篷八百个亲友参加的那种?我是无所谓,但我经纪人大概会脑溢血……”


“不不不!完全不想要!”许尔勒惊恐地双手乱挥,“我是说,还、还要订婚?我们回国后搬到一个房子里去不就行了吗?”


“你好像忘了你自己有两个alpha,还忘了他们都标记过你,还忘了这层楼不少人都怀疑你的属性。”克罗斯提醒他,“我标记不了你,再不订个婚,谁会承认我们在一起。”


“对哦。”许尔勒迷茫的点头,“你说的很有道理啊。”


克罗斯露出满意的笑容,他揉了揉许尔勒柔软的浅金色卷毛,又陷入沉思:“我们还需要个见证人。”


 


穆斯塔菲正好好的走在路上,突然祸从天降,被杜尔姆拉到角落劈头盖脸打了一顿。


“你个脚踏两只船的家伙!”杜尔姆一边打还一边骂,“明明有女朋友还和同事勾搭,我看不起你!”


“我什么时候和同事勾搭了!我可专一了!”穆斯塔菲冤枉得想吐血,一边咣咣还击一边大吼,“你神经病啊!说话要讲证据的啊!你爱吃香蕉我也没说你是gay啊!”


金特尔赶到,奋力把两个beta拖开:“埃里克!不是他!唉,不是他——”


“beta就胡梅尔斯赫迪拉穆勒许尔勒我们六个,嫌疑人除了许尔勒不就是他?”名侦探杜尔姆鼻孔喷气,“格策是去给许尔勒带饭的,还问你的小 beta男友在哪,许尔勒排除了,剩下的不是他是谁?!”


“没有谁,”金特尔冷静的说,“格策随口乱说的,和我开玩笑的。完全没有的事啊,你居然当真——”


“我好冤枉。”穆斯塔菲迅速及时露出茫然的神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杜尔姆狐疑得打量了他们一会,金特尔和穆斯塔菲表情无辜真挚的看他,他终于怏怏的低下了头:“对不起,我太冲动了……”


“你们都在啊。”克罗斯出现了,他伸手抓住穆斯塔菲,客客气气的对金特尔说:“借你的beta小男友用一下,五分钟就可以。走吧。”


杜尔姆“……”


“我不去!”穆斯塔菲大惊失色,一把抱住金特尔的胳膊:“我有alpha男朋友的,你不能随便拖我走!”


杜尔姆:“……”


“是啊,至少说清楚去干嘛啊。”金特尔紧紧揽住穆斯塔菲的肩,“他是我的男朋友,我得保护他,万一一个没看到你又往墙上撞他的头……”


杜尔姆:“……”


“你放心。”克罗斯客客气气的说,“是我和安德烈订婚,请穆斯塔菲先生去做见证人。我不会撞他的头的。”


杜尔姆、金特尔和穆斯塔菲都惊呆了。


 


震惊的穆斯塔菲被克罗斯拖走后,现场留下一片死寂。


好半天后金特尔迷茫的说:“克罗斯和许尔勒……两个……呃……订婚……?”


杜尔姆也迷茫的说:“omega为什么最后都和beta在一起了……马蒂亚斯金特尔!”他反应过来,“你插足情侣!欺骗朋友!我要和你绝交!”


“没问题,”金特尔冷静的说,“但我们打到一半的那局FIFA怎么办?”


杜尔姆思考了一会,说:“那就打完再绝交吧。”


“没问题,”金特尔点头,“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去超市买零食和饮料,再回去打FIFA。”


“好的好的。”杜尔姆完全赞同。


他俩友爱的肩并肩走了。


 


穆斯塔菲屏息静气的贴在墙角,看着克罗斯和许尔勒在他面前为对方戴上了戒指后,噼里啪啦地使劲鼓起掌来。“恭喜恭喜!祝贺你们!”他喜气洋洋的说,“……接下来是不是该接个吻?”


克罗斯和许尔勒轻轻地碰了一下嘴唇,穆斯塔菲傻笑着双手递给克罗斯一束小小的白色花束——进门前匆忙从走廊花瓶里拿的。


克罗斯看了他一眼,穆斯塔菲傻笑着把花递给许尔勒。


许尔勒接过花,有点不好意思。“还有花啊……”他低头嗅了嗅,很香,“谢谢你,斯科德兰。”


他双手递给穆斯塔菲几张楼下超市的优惠券——匆忙间他和克罗斯手边都没什么可以当礼物的东西,克洛斯掏出把匕首,被他大惊失色拦住了,“感谢你来帮我们的忙。”


穆斯塔菲收下了,克罗斯又看了他一眼,意思是“你可以走了”。


于是穆斯塔菲迅速告辞了。


 


克罗斯关上门回来,许尔勒正在低头端详自己手指上那硕大的蓝宝石——自己订婚了,还是和克罗斯,他觉得有点恍惚。


“祖传的,两百多年了,很贵。”克罗斯开了瓶香槟,“你住单身公寓?卖了买不了它十分之一。”


许尔勒吓得赶紧把戒指又往下按了按。


“我们以后真要结婚吗?”他问克罗斯。


“结是要结的,不过先混个半年到一年再说吧,”克罗斯说,“时间太短显得不认真,时间太长显得不是真爱。”


他们又沉默了一会,许尔勒有点尴尬,他偷偷瞥克罗斯,对方握着酒瓶在发呆,眼神仿佛在看着很远的地方。


“谢谢你。”许尔勒闷闷的说。


“谢我做什么?”


“形婚也是婚啊,”许尔勒解释,“总有责任和义务要承担。这是件很大的事情,谢谢你帮我。”


“谁说是形婚了?”克罗斯转头奇怪的看他,“我们当然要睡一起。”


许尔勒惊呆了。


“反正已经有婚约了,我们可以从现在就一起睡,”克罗斯认真的吩咐,“你回去收拾收拾房间,我晚上过去住。”


“我……”许尔勒颤抖着问,“我现在取消婚约还来得及吗?”


克罗斯拿出把匕首低头削指甲,刀锋雪亮,“你说什么?”


“没什么……”许尔勒嗫嚅,“我这就回去铺床……”


克罗斯继续低着头,沉默,肩膀不断耸动。


“笑个屁啦!”许尔勒恼羞成怒的扑上去拍打他,“托尼你又吓我!”


克罗斯笑出声来,任由许尔勒拍了他几下,然后拉住许尔勒的手:“以后不会随便逗你了。”


许尔勒用怀疑的眼光看着他。


“真不会了,”克罗斯说,表情渐渐认真起来,“你是我的omega,我会好好对你的。”


“你也是我的omega啊。”许尔勒天真的说。


克罗斯松开手,严厉的盯着他。


“好的,好的,我是你的omega。”许尔勒见风转舵。


太虚荣了,托尼。


 


解散前他们一起喝了杯香槟,克罗斯说:“合作愉快,但没事就别来烦我了。”


他一说完,许尔勒就吐了。


他从早上到现在一直没吃饭,巨大的紧张后突然放松,胃开始承受不了。


克罗斯房间除了酒和药剂没什么吃的,许尔勒回了自己房间。


桌子上摆着丰盛的餐盒,还有张纸条,格策写的:“我先去工作了,晚上回来见。”


许尔勒盯着那张纸条看了很久时间,然后摘下戒指去洗干净手,慢慢吃起来。


对一个隐性omega来说,追求自由也许是奢侈的行为,但总归要试试。


可为什么没有感到轻松和快乐呢?


 


晚餐时间的餐厅气氛诡谲,所有人都在偷瞥克罗斯和许尔勒的手指。


吃到最后克罗斯放下刀叉,平静的说:“是的,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我和安德烈订婚了,我们决定低调行事,所以没有举行仪式。今晚所有的酒水,都记在我账上。”


有那么一两秒周围空气是停滞的,拉姆最先说:“祝贺你们!”


他捅了下张口结舌的穆勒,穆勒反应了过来:“啊真没想到……没想到……啊好开心……服务生!给我两杯威士忌……”


“你们再不宣布我要憋死了……”穆斯塔菲长长的舒口气,转身对德拉克斯勒炫耀,“我是见证人哦!要听当时的情况吗?”


“不感兴趣。”德拉克斯勒撕咬着牛排。


“讲讲讲!”克拉默眼睛亮亮的捧场。


而克洛泽干巴巴的说:“恭喜。”


克罗斯垂着眼睛:“谢谢。”


杵在餐台前的格策两眼发直,金特尔推推他:“没事吧你?”


格策猛的拔腿往外跑:“我去给马尔科打个电话!”


角落里波多尔斯基低低的哀鸣着扑倒在施魏因施泰格肩头:“两个omega啊~~~~~”他痛心的几乎要打滚,“太浪费了啊~~~~~~”


施魏因施泰格心情很好的拍了拍他的脑袋。



评论(49)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