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ABO)(二十)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再看这章吧。

慎入。(虽然也没啥实质内容)


二十

 波多尔斯基笑嘻嘻的移进卡座,伸出一只胳膊搂住许尔勒的肩,动作自然得不得了。

“安德烈~~~你怎么一个人,格策呢?”他问许尔勒。

“还在片场,你怎么也一个人?”

波多尔斯基发出长长的哀鸣:“巴斯蒂在片场,刚刚打电话说要拍到下半夜,托马斯在背台词,米洛和菲利普都已经睡了~~~还好有你~~~”

他们碰了个杯,把啤酒慢慢喝下去。

波多尔斯基又叫了两杯,许尔勒酒量不深,有点不安:“我喝得够多了……再喝就醉了。”

“那好,喝完就不再叫了。”波多尔斯基点头,他心不在焉的喝了两口,把酒杯放下,鬼鬼祟祟地凑近许尔勒的耳朵:“安德烈,问你个事——你是omega吧?”

许尔勒一口酒喷了出来。

“你怎么知道?”他惊恐的问。

“果然是!”波多尔斯基的眼睛发出亮光,“我原本不知道,是巴斯蒂,他和菲利普讨论你的事,我偷听到的——”

“什么!巴斯蒂和菲利普也知道我……”许尔勒魂飞魄散。

“是啊,米洛也知道呢,当时他在一旁坐着,”波多尔斯基好奇地伸手在许尔勒身上摸来摸去,“他们在商量要不要搞个保密协议什么的保护你,但米洛说你的事还没公开,你自己的态度好像也是保密,所以大家还是暂时都装作不知道好了。”

许尔勒震晕了,心中惊涛骇浪此起彼伏——到底有多少人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啊啊啊!!!

“还有谁知道吗?”

波多尔斯基摇摇头,“就我所知,就我们几个——当然他们不知道我知道嘿嘿嘿!”他小心的戳了几下许尔勒的腰和肚子,又凑近他的耳朵,“我想请你帮个忙。”

“做啥?”

“实际上,我现在不是单身啦。”波多尔斯基嘿嘿的笑着,有点不好意思,“我有正式的恋人啦……”

“啊啊恭喜!”许尔勒诚挚的说。

“不过他是个男性……还是只Alpha……但我已经决定和他共度一生了。”

“巴斯蒂?”

“我操!你怎么知道的!”

许尔勒干笑了两下。

——我是迟钝,又不是傻,你给的线索这么明显,唯一的嫌疑人不就是施魏因施泰格嘛……

“谢谢你的信任我不会乱讲的,我会支持你,”他真诚的鼓励波多尔斯基,“所有的爱都是平等的。”

“安德烈你真棒~~~”波多尔斯基扑上来紧紧的拥抱他,又松开挠挠头皮,“不过……不过我以前从来都没遇到过omega,更别说和他们接触了……我要和作为Alpha的巴斯蒂一直在一起啦,但我一直有个小小的心愿……我就想知道传说中的omega是什么样的……”

“那你可以找克罗斯帮忙啊!”许尔勒提议说。

“……”

“……”

许尔勒也觉得自己的建议不太可行,他尴尬的说:“我不是不想帮你,但我体质有点特殊……”

他把隐性omega解释了一番,波多尔斯基惊奇的睁大眼:“真有趣……”

他凑过来把头埋在许尔勒的衣领里嗅来嗅去:“真的没有什么omega的味道呢……不过有一次在电梯里,你闻起来像朵梦,还记得吗……”

他说话和呼吸的热气扑在许尔勒赤裸在外的肌肤上,就像几片羽毛,在他的皮肤上缓缓飘荡,许尔勒敏感的抖了抖。

他喝了超过三杯酒,也许是酒劲涌了上来,空气好像有些稠,自己的呼吸变得非常慢……而波尔蒂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现在能闻到我的Alpha信息素吗?”

许尔勒使劲的吸了几大口气,茫然的摇了摇头,他没有闻到任何异常。

“我已经把自己的信息素全部释放出来啦,”波多尔斯基有点失望,但立刻又打起精神,“你看,梅苏特和贝尼有伴侣了;托尼他……就算了;现在能帮我的就只有你了……可以吗?安德烈?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许尔勒思考了三秒,郑重的点了点头。

波多尔斯基没想到他这么爽快,一下子愣住了:“你,你不再考虑一下?”

“我考虑好了。”许尔勒认真的说:“原来还在当beta的时候,以为克里斯是omega,我想闻闻omega是什么味道的,克里斯就让我闻了……”但是不讲理的杜尔姆冲进来揍了我一顿,哼,“我当时觉得克里斯人真的好好……我们都是同事嘛,大家相处这么长时间啦都是朋友了,帮帮忙是应该的——”

波多尔斯基飞扑过来紧紧抱住他,感动的要死:“安德烈!你真是个好人!”

许尔勒露出又骄傲又害羞的质朴笑容,他等了几秒,推了推波多尔斯基:“是不是你抱太紧,我,我喘不上来气了……”

波多尔斯基没做声,许尔勒又推了下他,他抬起头来,如梦初醒,连忙撒开手:“啊,对,我们回酒店……”

“回酒店干嘛?对了我要怎么帮你?”许尔勒茫然的跟着站起身,看波多尔斯基放下小费,然后伸手揽过自己的肩。

“走。”波多尔斯基简洁的说。

许尔勒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跟着走出了酒吧大门。

 

金特尔走到门边,看到穆斯塔菲正伸着脖子看两人的背影远去:“你在干嘛?”

“安德烈和波多尔斯基啥时候这么好了?”穆斯塔菲悻悻的说,“我给安德烈打了个招呼,波多尔斯基还瞪了我一眼,吓死了,从没见过他这么凶。”

他没等到回应,纳闷的转过头来,金特尔正东嗅西嗅,脸色有点古怪。

“不要对别人讲你见过他们。”他告诫beta,转身走了。

“我哪有这么八卦!”穆斯塔菲嘟囔着也离开了。

 

而赫韦德斯一进酒吧就捂着鼻子连退三大步。

“是谁这么没公德心!”他气愤的说,“公共场所怎么不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胡梅尔斯紧张的扶住他:“Alpha还是omega?”

“Alpha,等级还蛮强大的……”赫韦德斯捂着鼻子嗡嗡的说,“好像是卢卡斯,幸好我一直有吃抑制剂……这家伙肯定是喝醉酒了!你去让老板打开排气系统。”

 

等到提前下了工的格策踏进酒吧的时候,空气里除了喧闹的舞曲声和惯常的食物酒水的香气,已经闻不到什么异常味道了。

他心急如焚,安德烈今天看起来很恍惚,现在又到处找不到他,去哪了呢?

而穆斯塔菲深深的觉得天降横祸,自己在舞池里跳得好好的,突然被格策一把抓住拖到洗手间按在墙上。

“你要非礼我吗?”他惊恐地抱住自己的双肩。

“呸!”格策没好气,“安德烈在哪?!”

“我不知道!”穆斯塔菲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克罗斯踢门而入:“你在发什么疯?放开他。”

“安德烈不见了!”格策心急如焚,“我到处都找不到他!”

“他这里有线索?”克罗斯上下打量穆斯塔菲。

“不晓得……”格策说,“但他什么事都知道!”

“我哪有这么八卦!”穆斯塔菲负隅顽抗。

克罗斯沉下脸,推开格策按住穆斯塔菲:“安德烈在哪?!”

“我不知道!”穆斯塔菲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克罗斯一把掐住他脖子使劲摇晃:“你说不说!你说不说!”

格策大惊失色,赶紧来拉他:“你这样他说不出话啦!”

克罗斯稍稍松开手,穆斯塔菲苦着脸交代:“我说,我说……我今晚在酒吧看到安德烈了,波多尔斯基前辈给他买了酒,后来两个人说了会话就一起走出去了……”他补充,“如果我不认识他们,我会觉得波多尔斯基是在泡他——”

 

金特尔踢门而入:“你们在发什么疯?放开他!”

“我们干嘛要听你的?”克罗斯冷哼,“关你什么事?”

“当然关我的事,”金特尔慢吞吞的说,“我是他男朋友。”

格策、克罗斯和穆斯塔菲都惊呆了!

 

穆斯塔菲最先反应过来,他挣脱禁锢,一头扎进金特尔怀里,眼泪汪汪的说:“对!你们不能欺负我!我也是有Alpha男朋友的!”

“我没用力气,”克罗斯客气的解释,“就是吓吓他。”

穆斯塔菲和金特尔勾肩搭背、亲亲热热地走了。

然后在酒吧后门友好的分道扬镳。

 

格策和克罗斯从石化状态恢复过来,面面相觑:“不太相配啊,这俩。”

“爱情就是这么奇妙!”克罗斯说转过头开始狂奔:“调酒吧门口的监控录像来看!快!快!”

 

酒吧伙计当然不愿意,直到格策把整个钱包塞他手里,想想又夺过来抽出房卡。

五分钟后他们开始向着酒店狂奔。

“等等我!”格策跑的气喘吁吁。

“再不快点,万一安德烈被标记了怎么办?”克罗斯说,“到时候他还是有两个Alpha,不过就由你和罗伊斯换成卢卡斯和巴斯蒂了。”

“关巴斯蒂什么事?”格策呼哧呼哧的问。

“他俩是一对。”

“天啊!”格策在奔跑中倒抽一口气,“我不知道啊!”

“米洛以前告诉我的——”克罗斯话音戛然而止。

他们在一片沉默中冲进了酒店大堂。


评论(9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