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足同人】half blood 之胡三多卖血记 上(3)

啊我看到了梅花cp是不是!

17's:

警告:吸血鬼狼人AU,部分背景参考铁杉树丛(Hemlock Grove),狼人属性包含ABO(= =||)


隔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更新,实在是无颜面对大家了...


送上电梯: 上(1)上(2)



胡三多卖血记



上(3)


 


“曼努你怎么才来?”赫韦德斯在站牌下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才看到漆黑一片的公路尽头出现了一点越来越亮的车灯。甩着书包带子迎上去,却突然发现诺伊尔的身后还藏着一个人。


 


唯一的安全帽戴在了厄齐尔头上,他从没坐过摩托,诺伊尔又把带扣扣得太紧,好不容易摘了下来,冷冷的眸子就撇向了赫韦德斯。对方心下一沉,不自觉退了半步。


 


“梅苏特......”话还没来得及出口,诺伊尔的大手一巴掌拍在了赫韦德斯的头上。


 


“贝尼你跑到哪儿去了?”

“不用你管!”


 


诺伊尔眼一瞪,扬着手就要凑过去抓人。这一套唬别人还行,赫韦德斯可不怕他,梗着脖子就要迎上去。


 


“行了,人没事就好,”厄齐尔幽幽发话,“我先回去了。”


 


赫韦德斯赶紧按住准备起身的厄齐尔:“梅苏特你别动,我可不想镇上有人半夜被狼吓着。”翻身上车抱住厄齐尔的腰,三个人以一种别扭的姿势挤上了一辆小摩托。


 


“曼努你别瞪啦,快走!”


 


*******************************************************************************


“你生气了?”


 


好不容易把诺伊尔打发回家,赫韦德斯跟着梅苏特进了后山树林,一进小木屋,他就把书包里两袋血浆递给厄齐尔,对方没有接,只是两眼直勾勾盯着刺眼的血红。


 


“不用怕,我早就打听清楚了。吸血鬼早就不喝人血了,这些都是他们特制的替代品。”


 


梅苏特紧盯着血袋,像是根本没有听见他的话。令人窒息的沉默迅速蔓延开,赫韦德斯动也不敢动,直到梅苏特最终放弃抵抗,闪电般掠走他手里的东西,以最快的速度撕咬开,咕噜咕噜一口气喝下了大半袋。


 


说完全没被吓着是骗人,面对这样陌生的梅苏特,赫韦德斯有些手足无措。幸好厄齐尔很快平复了气息,近几个月来始终苍白的脸看上去恢复了一丝血色。


 


“多特家的人没有为难你?”梅苏特擦去嘴边的血迹。


 


“哼,小蚂蝗他敢!”话一出口赫韦德斯就后悔了,好在梅苏特似乎并不介意。


 


“你真让他看了?”


 


“他保证了不会告诉任何人今晚的事。”赫韦德斯有些心虚。


 


“以后不要为了我做这种傻事了,”梅苏特叹了口气,拉住了贝尼的手,“曼努真的很担心你。”


 


“哼,我不过比他小了两岁,整天把我当小孩子一样看着。”


 


“他已经是个成年alpha了,对自己的族群负责是他的天性,何况你是他的ome......”


 


“我和他没关系!”赫韦德斯迅速打断了他的话。


 


“贝尼你是沙尔克家现在唯一的未婚omega,你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统领整个族群的。”


 


“为什么连你也这样说!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吸血鬼都不喝人血了,为什么我们还要被绑在族谱上,”赫韦德斯有些着火,“你也是Omega,难道他们让你和谁生崽你就跟谁生崽么!”


 


木窗“嘭”地一声被大风刮开,窗框砸在墙上的声音着实把赫韦德斯吓了一跳,等回过神望向厄齐尔的时候,对方已经低下了头:“......没人会和我这样的混血在一起......”


 


赫韦德斯知道梅苏特生气了,他也一样很生气,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也不能对他的未来指手画脚。可比起生气,他更不忍看到梅苏特失落的样子。




“好啦,不要再担心我了,去和胡梅尔斯交易是我自己决定去做的事,不要觉得我是为了你去犯傻。”起身坐到梅苏特的身旁,贝尼把他搂在了怀里,“再说了,你这么厉害,你会保护我的,不是吗?”


 






                                                                                                           TBC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