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abo)(十)

警告:有固定CP其中一方与他人的亲热戏,接受不了的请慎入。

 

 

克拉默想在早饭后从后门溜走,却被人一把抓住推到墙上,只好低着头哼哼:“埃里克,你别生气。”

“我怎么能不生气!”杜尔姆揪住他领口,“昨晚大家去见克罗斯,德拉克斯勒那小子怎么是从你房间出来的?!这么大的事为什么瞒着我?!”

克拉默求助地瞥向站在一边插兜围观的金特尔。

“是啊克里斯,”金特尔慢吞吞的开口,“埃里克和你是好朋友,他这么关心你,你有事不需要独自承担,这样显得很不信任他耶……快说对不起。”

“对不起。”克拉默又低下了头。

杜尔姆长长的叹口气,松开手。

“我见过德拉克斯勒欺负你。”他眼泪都快下来了,“你们这样多久了?一定是他强迫你,是不是。”他一把扯开克拉默的领口,耳后延伸至颈侧深深浅浅的青紫,“妈的!他还想标记你?!发疯了吧?神经病!暴力狂!无耻!混蛋!”他越说越心酸,激愤的转身往外冲,“我这就去找他算账!”

金特尔和克拉默扑上去,一人抱住他一边胳膊。

“绝对不能饶了他!”杜尔姆使劲挣扎,“我非得阉——”

金特尔一把捂住他的嘴。

“我是自愿的!”克拉默大声说。

杜尔姆僵住了:“啥。”

“……我是自愿的。”克拉默有点尴尬,好吧实际上他尴尬的不行,“大家都是alpha,我不愿意怎么也不会让他得手的。是吧?”

杜尔姆瞪着他。

“我想我是个同性恋。”克拉默自暴自弃的垂下脑袋。

“没傻吧你?”杜尔姆抓住他肩膀,一只手在他头上按来按去:“最近脑袋有没有撞哪?”

“呃……”穆斯塔菲扒着墙角探出脑袋,“就是提醒一句,有人过来了。”

 

罗伊斯、格策和许尔勒吃完饭往外走,迎面撞见克罗斯。

克罗斯抬眼看了看他们:“哦,罗伊斯。还活着呢?”

罗伊斯嘿嘿笑,努力不去多看他,再一抬眼,格策和许尔勒已经闪到了前方:“你们俩!等等我!”

拐了角又碰见金特尔、杜尔姆和克拉默站墙边。

“啊罗伊斯前辈,”杜尔姆笑眯眯,“听说你来了,我和马蒂昨天有夜戏,没来得及去和你打招呼呢。”

“没事你们忙你们的,”罗伊斯耸耸肩,“我也很忙,大家都一个公司,以后见面机会多的是。”

“你有什么忙的?”等走远了格策嘀咕,“我和安德烈白天都有工作,你除了睡觉不就是发呆。”

罗伊斯笑了笑没说话。

 

“斯德哥尔摩症。”杜尔姆叹口气,表情沉重,“绝对是斯德哥尔摩症。”

他叉着腰站在克拉默的床边,痛心地盯着自己的好朋友。

金特尔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体育频道。

克拉默抱着枕头局促的坐在床角,努力想把自己缩成一团:“不是的,第一次还是我主动提的呢……虽然是不想让他再来烦我了……后来……呃,就这样了……其实,尤里安看着凶,对我还是挺好的……”

杜尔姆瞪了他好半天,重新开口:“你不是gay。你好几任女朋友我都认识,你怎么可能就gay了。我一直没女朋友,我都没gay——”

克拉默很好奇:“对哦埃里克你怎么不交女朋友?”

“人非得要谈恋爱吗?”杜尔姆平静的说,“别打岔,你是拍戏太久没性生活,正好这混蛋来骚扰你,你就产生了幻觉……”

“不是尤里安……”克拉默涨红了脸,他踌躇了一下,附耳过来。

杜尔姆艰难的咳嗽起来:“我靠……诺伊尔……行啊你……多年偶像……”

“所以,我这才知道自己真正的性向。”克拉默尴尬的说,“我以前收集诺伊尔的海报,你还笑话我和女生一样……”

“还是不可靠。”杜尔姆坚持,“克里斯你还在青春期,又困在这岛上三个月,蹭堵墙都能硬……”

“你才青春期!你才对着墙那啥!”克拉默愤而反驳,“我都23岁了!成熟alpha!比你还大一岁!”

“算法不一样,你是alpha我是beta,你这年龄相当于beta男性的18岁半。”杜尔姆冷静的分析,“你和德拉克斯勒的关系只是幻觉,要换个其他alpha男性,估计你还可以……”

他安静了下来。

金特尔扭过头来:“你们,看我干嘛?”

 

德拉克斯勒站在片场,觉得眼皮直跳。

克拉默自己待在酒店,贝尼在另一处片场,没出什么事吧?

格策站在他旁边发呆,觉得眼皮直跳。

安德烈在另一处片场,马尔科自己待在酒店,没出什么事吧?

 

克拉默仰躺在床上,紧紧闭着眼。

金特尔的身躯靠上来,克拉默感觉到他火热的掌心抚上了自己的脸。

“克里斯,把眼睛睁开。”

金特尔的嗓音比往日低沉,声音里有种东西让克拉默不自觉的睁开眼睛,他们对视。

然后克拉默哎嘿嘿嘿的傻笑起来。

金特尔叹了口气,扳住他下巴:“克拉默,你严肃点好吗?我们在确定你的人生道路呢。”

克拉默使劲点头,尽可能真诚的看进金特尔的眼睛里。

金特尔的表情冷冷的,灰蓝的眼珠也是冷冷的,克拉默凝视着他的眼神深处,那里有一点笑意。

呼吸声渐渐隐去,他听到房间里的心跳声越来越大,血液冲击着自己的耳膜。

金特尔的脸慢慢贴近,用嘴唇抿住他颤动的一边睫毛,又抿住另一边,温热的呼吸从他的额前滑过,然后湿热的嘴唇一路滑到颈侧。

克拉默觉得自己大脑昏昏沉沉,几乎像是缺氧——

金特尔抬起头:“张开嘴,别忘了呼吸。”

克拉默侧过脸,不安的看了看床边。

金特尔也看向床边:“那个……你能先出去吗?”

杜尔姆忧心忡忡,义正辞严:“不行!你是alpha,力气又那么大,要是真冲动起来把克里斯……我得看着。”

金特尔坐起来系扣子:“我不干了。”

 

杜尔姆怏怏的出了房间门站着,穆斯塔菲扒着房门探头探脑。

“打你哦。”杜尔姆凶狠的说。

穆斯塔菲以惊人的速度消失了。

他低着头研究了一会地毯上的花纹,又抬头观察了一会廊灯的样式,金特尔出来了,对他摇摇头:“接受不了我。”

杜尔姆瞪着他。

“实际上,”金特尔耸了耸肩:“还蛮伤我自尊的。”

杜尔姆冲进去。

穆斯塔菲打开房门:“你们在搞什么?”

“没什么?”

“才怪。”穆斯塔菲眼睛滴溜溜转,“杜尔姆知道那事了对吧,然后他生气了?然后你们三个进房间了,然后只有他出来……”

“你为什么这么关心我们?”金特尔说,“因为你是我绯闻男友么?”

“呵呵,亲爱的,”穆斯塔菲关上门,“再见。”

 

杜尔姆进了房间,克拉默呆坐在床上。

他俩对视,脸色都有点发白。

克拉默绝望的说:“……我可能真的喜欢尤里安。”

 

评论(5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