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abo)(九)

《火线营救》(abo)番外

 

 

“你们俩睡在一起?”回了许尔勒房间的罗伊斯虽然惊魂未定,仍然迅速的抓住重点。

许尔勒看向格策,格策硬着头皮开口:“因为安德烈怕黑。我早就告诉你了。”

“可你没告诉我你们俩睡觉也在一起!”

“你也没问啊!”格策狡辩。

罗伊斯有点心不在焉,没说什么,这一页就算揭过了。许尔勒殷勤的给他翻找出一双新拖鞋,他一边换一边沉吟:“我刚才和那个克罗斯离的很近,他……他的味道……”

“你俩是离多近!”格策惊悚的问。

“这人真的很奇怪,”罗伊斯讪讪的,“我进去就知道他醒着,他也不说话,上了床才发作……”

格策和许尔勒齐声倒抽一口凉气。

罗伊斯还不知道自己刚才境况颇为凶险:“他的信息素不对啊,他是不是o——”

“我们不能讲。我们都签保密协议了。”许尔勒苦着脸。

格策没来得及拦住他。

罗伊斯恍然大悟:“懂了。不用说。懂了。”

 

后来三个人就坐在床上吵起来。

罗伊斯一直抗议:“我远道而来,难道不应该是我睡中间吗?!”

格策顽强抵抗:“我年龄最小啊,难道不应该是我睡中间吗?!”

许尔勒气死了:“这是我的房间啊,难道不应该是我睡中间吗?!”

罗伊斯狞笑着扑上去伸手拍格策的胯下,格策鼓着脸奋起还击,也猛踢他的裆部——腿短踢不到,许尔勒觉得这场面实在不堪入目,裹住被子伸腿使劲蹬他俩的背:“刚铺好的新床单!滚出去!不要你们睡这了!”

砰砰两声闷响是隔壁在跺墙,伴着赫迪拉的咆哮:“好好睡觉!”

他们迅速安静的缩成一团。

“……那边不是厄齐尔的房间吗?”罗伊斯迷茫的小声问。

许尔勒看向格策。格策简洁的回答:“你记错了。”

三个人悉悉索索的进行石头剪刀布,罗伊斯取胜,他做了个无声的欢呼动作,用气声说:“早让我睡中间不就完了嘛,费这么多功夫。”

许尔勒翻了个白眼,被笑嘻嘻的罗伊斯推搡到床的里侧。

格策怏怏地爬到靠门那一边仰面躺下。

“我没枕头。”罗伊斯说。

“和我枕一个吧。”格策把枕头往中间放了放。

罗伊斯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眼神内容是“别捣蛋”——“你睡觉乱动,我和安德烈用一个。”

许尔勒欢快的打开床头柜掏出一个新枕头:“给你。”

他一脸求表扬的得意,罗伊斯扶着额头叹了一口气,笑眯眯的说:“安德烈,你对我真好。”

 

格策关上灯,下床工作了一天,他很累,虽然有心事,但很快就陷入了半昏迷状态。

还没完全沉睡的时候,格策感觉床有些微微的晃动,他心头一紧,轻轻扭过头。

罗伊斯已经无声无息的滚到许尔勒那边去了,被子下露出的双腿交缠在一起。

许尔勒……似乎没怎么反抗。

格策在月光里幽幽地盯着一会,怀着沉重的心情……睡着了。

 

午夜他被罗伊斯的鼾声吵醒,缓缓睁开眼睛,适应了房间的昏暗光线,发现许尔勒正起身坐着,呆呆的看着他俩。

“马尔科真的好吵,”许尔勒转回头看着窗外,“要和他结婚了可怎么办?根本睡不好。”

格策不知所措的干笑了两声。

他俩推了推罗伊斯,噪音制作者睡得超级熟,于是他们齐心协力把他弄到客厅的沙发上,许尔勒很仔细的帮罗伊斯盖好毯子。

他俩重新回床上躺着,格策蠕动到许尔勒身边轻轻戳他:“安德烈,你是不是喜欢马尔科?”

“你什么意思啊?”许尔勒有点僵。

“……你,你都不反抗……我摸你你都会紧张会僵硬会抗拒……”格策说着觉得有点心酸,“马尔科是很帅啦,对你也很好,年龄比你大,一直很照顾你,你喜欢他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你们结了婚,你会生他的小崽崽吧,我……我可以当它的教父吗……”

“不是这样的……”许尔勒局促地打断他,“你知道吗,马尔科是付了违约金过来的,一天相当于我几部片的片酬呢,我……我肯定要配合他啊,他付出那么大代价来帮我……”

“什么违约金?”格策说

“他不让我告诉你,”许尔勒的声音有点愧疚,“再说帮朋友做这种测试,实在太难为情了。但是马尔科为了我,为了让我早日安心,也勉为其难的赶过来……”他咬咬牙,“为了不让他白来,为了测试结果更准确,我会努力适应和他……那什么的。”

格策对罗伊斯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我绝对争不过马尔科的。绝对争不过。格策绝望的想着,紧紧抱住了许尔勒。

 

早上格策睁开眼,觉得鼻头痒痒的,许尔勒趴在他肩头迷迷糊糊的哼哼着,柔软的卷发轻扫在他脸上。

“你醒了?”许尔勒伸手揉着眼说,“不知道马尔科睡得怎么样……”

床边传来一声咳嗽,他俩惊坐起来。

罗伊斯铁青着脸抱臂站在床尾。

“我是在地板上醒来的,你们这两个叛徒。”他痛心疾首,“肯定又嫌我打呼了是不是!我们的友情就这么经不起考验吗!”

“昨天夜里克罗斯和赫迪拉都有打电话来拜托我把你弄死。”许尔勒弱弱的说。

“我请你们吃早饭,”罗伊斯立刻谄笑起来,“感谢不杀之恩。”

 

评论(49)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