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就更新一下最新进展吧

我倒觉得生日去一下夜店也没啥,就庆祝啊,我昨天生日也去酒吧喝了几杯啊……
当然要在不影响伤势的情况下。如果有影响还去也太熊了……
受伤也不是要凄风苦雨日日闭门思过的,至于感情……外人实在操不上他的心。

Yukirrrrrin:

哎。齐齐也是事情蛮多。


陋室铭:



对教授我就不说什么了……(无力)




梅老师这是用生命在去夜店啊!!




Ö:







1、15日当天那个路人po出的合照(大家纷纷惊喜终于剃头刮胡子那张)不是新照,事实上这张照片摄于71周前(在德国照的)




2、这个po照的也不是路人,事实上他是多特二队的一个小球员,看他ins有很多穿梅老师球衣的自拍什么的,应该是挺崇拜梅老师的。




3、梅老师今天有在ins上出现了一下,点赞了一个粉丝制作给他的庆生gif,然后……再次取关了满地




4、梅老师现在不确定在哪儿,但15日生日当天是在LV,某夜店,照片见图四。然后在LV住的酒店就是今夏去度假时候那家。




5、“心塞事件”看起来是不会掀起什么大风浪了,除了片片报穷追不舍,大部分人没有太当回事。而且从片片报的说法来看,不管记录是真是假,总之当时没有发生任何实质性的事情。




6、一部分原因要“感谢”温格对于他伤势的那一堆说明:先是说半场就知道,然后网上一片哗然,然后又改口说是梅老师自己觉得问题不大想要继续踢,推上好多是在讨论这个话题,某种程度上冲淡了对那个事件的关注。




*************************










*************************




情况更新完毕,接下来是吐槽时间(划掉)




1、分不分,合不合,不是我们有权利关心的,有些骂他渣的、替满地blx掉了一地的“粉”请收收。




2、对于那个事件,我不做任何评论,因为轮不到我评论,again,这是他自己的事情,有关的也只是事件中的出场人物们。而且,就像上面说的,目前为止除了知道physically什么都没发生,我们甚至不知道所谓的聊天记录是真是假




3、我仅代表我自己说一句,梅老师请圆润地滚回伦敦去养伤好吗?拖着伤腿去泡夜店人干事!!就没人能管管他吗……Orz




4. …………………………太多想吐槽的,无奈语死早,我先下去缓缓








………………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