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abo)(五)

《火线营救》之番外篇

 

  

格策出去拍戏了一整天,也提心吊胆了一整天。他和许尔勒在不同的片场,早上跑步回去他发现好朋友的枕头和毯子都不见了!还没来得及交流,就被胡梅尔斯揪上了去往片场的班车。

晚上回到酒店,格策去敲许尔勒的房门,没有应答。

他灰溜溜下楼的去餐厅吃晚饭,又灰溜溜的上楼敲许尔勒的房门,没有应答。

他灰溜溜的回房间,床上只留下一个枕头和一条皱巴巴的小毯子,看着很凄凉。

格策躺在凄凉的床上翻剧本,背台词,做运动,然后又灰溜溜过去敲许尔勒的门,没有应答。

格策正要开始怀疑许尔勒不在房间,穆斯塔菲扒着房门探头探脑:“你们吵架了?安德烈在房间,我刚才看见你离开后他开门瞅你背影了!你多敲几次——”

许尔勒恶狠狠的打开房门,穆斯塔菲以惊人的速度把脑袋缩回去。

格策鼓着脸说:“安德烈,你别生气了,快到睡觉的时间了,我给你送点吃的。”

他把自己提着的巨大的一袋零食和牛奶往许尔勒怀里塞。

许尔勒沉默着抱住它们往里走,格策机敏的跟着钻进去。他坐在沙发上,眼巴巴看着许尔勒沉默着吃了一袋肉干,又喝完两盒牛奶。

等到许尔勒抽出纸巾擦嘴巴,格策一鼓作气扑上去:“原谅我吧安德烈!我真不是故意吓到你的啊!我当时也吓懵了!”

许尔勒低着头把他踢出去:“一身汗!”

 

格策灰溜溜的回去洗了个澡,又跑过来推了推许尔勒的门——没锁!

他屏息静气溜进去,许尔勒正躺在床上发呆。

格策默默的爬上去拱到他身边,把毯子往自己这边拉了点。

“其实我也不对,我早上还生着气,越想越觉得主要是我不对,”许尔勒闷声闷气让出半边毯子,“换沐浴露是最正常的事情,我太大惊小怪了——太没男子汉气概了!你不会笑话我吧?”

格策拼命摇头,“怎么会,我那时候做错事你都没嫌弃我……我们和好吧!”

他们抱在一起,都为这失而复得的友情感动得心潮澎湃。

然后许尔勒瞥到格策的鼻翼轻轻翕动了几下,他惊奇的问:“……马里奥……你是不是在闻我?”

格策一下子脸涨得通红:“……这,这都是alpha的本能啦,你的腺体离我那么近……”

“你这本能真烦人!没事乱闻什么啊!我还不确定是不是omega——”许尔勒突然瞪大眼睛,“等等!你们alpha都能闻出来omega的味道不是吗?!”

“……马尔科有给我提议过……一般的omega就算吃了抑制剂,我们贴住闻肯定能辨认出来,但隐性omega就不知道了……我当时就对他说肯定很难啊隐性omega没触发以前不就是beta嘛!”

“先试试再说!”许尔勒已经开始解自己的睡衣扣子了,“隐性omega那么少估计就没人试过这法子!护照都给导演扣着呢,这一两个月之内又请不下来假,心里悬着真是太难受了!反正你的信息素触发不了我——快来!来!”

他扑到格策怀里,兴高采烈的用耳朵去蹭格策的鼻子:“怎么样?”

格策犹豫了下,小声说着“这不太科学……”按灭了床头灯,然后伸手搂住许尔勒,用鼻尖在他耳后最柔软那片皮肤上碾磨,然后深深吸了一大口气,又缓缓呼出来。

滚烫颤抖的气息喷在许尔勒的耳朵上,他轻颤了一下,格策按住他,用气声说:“别动!”

他湿热的嘴唇贴着许尔勒的颈子滑动,许尔勒控制不住的又颤了一下。

“怎么这么敏感?”格策低声嘀咕,用力把许尔勒按在床上狠磨了几下,他的身体像个小火炉,压在许尔勒身上摩擦,许尔勒脑子里轰轰响,全身都觉得热起来。

他还在发懵,格策已经从他身上翻下来:“……闻不出来……”

话语里有些失落。

“……也许是因为我还没完全成熟。”他不甘心的嘀咕着,又翻身压上来磨蹭了几下,然后把头埋到许尔勒颈窝里拱来拱去:“这个部位也有信息素发散的……”

许尔勒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起开!别闻了!”

格策不甘不愿的滚下来,悉悉索索伸过胳膊揽住他:“没吓着你吧?”

许尔勒吓得要死,嘴上说:“没有,当然没有……”

格策还在哼哼:“马尔科是成熟的alpha,等见了面也让他闻闻……”

“闭嘴!”许尔勒小声说,“睡觉!”

 

许尔勒枕着格策的胳膊睡了一夜,早上醒来一个脖子痛得要死一个手臂麻得要死,东倒西歪的洗漱完,格策甩着手说:“还是叫送餐服务吧。”

吃完早饭他刚走,穆勒就窜了进来,目光闪烁,吞吞吐吐:“只是让你多看着点马里奥,也不用太那啥……凡事都要掌握一个度……”

许尔勒虽然没听懂也一直点头:“我知道了!我会看好马里奥的,作为朋友关心他是应该的!”

他目光澄澈语气坦荡,穆勒露出宽心的笑容。许尔勒把他送到门口,又看见他摆出谈心的架势敲开克拉默的房门。

隔壁的金特尔从房间出来锁门:“穆勒前辈和我聊得是青春期情感方向的不确定性,你呢?”

他对着许尔勒露出微笑,许尔勒打了个寒战,飞快的关上门。

穆斯塔菲低头贴着墙边溜过去,金特尔叫住他:“找过你了吗?施科德兰……”

“叫那么亲热干嘛?跟你不熟!”穆斯塔菲没好气,“避嫌好吗离我远点!”

做一个热心的好人为什么这么难,他怀着沉重的心情发誓再也不帮尤里安那兔崽子了。

 

TBC

 

导演扣演员护照的事真的有啦……

评论(29)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