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脸哥和媳妇儿【还是存图

握住作者大大的手!我也觉得脸鱼最最最最有爱的图就是最后两张!!!

而且昨天也是默默搜了一堆脸鱼GIF看……因为所在的看球群有小伙伴不喜欢这个西皮 所以只能自己一个人萌得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谝个闲篇,在通道里脸哥摸梅老师的脸,手指和手心从梅老师脸颊和颈子的皮肤上缓缓滑过去的那张GIF真是sooooooooo hoooot!


giorno:


拖了几天终于决定捡起来那篇乱炖文码字码的好痛苦就逃避现实找人聊天了....

跟一喜欢法鸡的直男同学聊了半天,突然说起梅老湿,他就开始说从10年看好了他了德国队最喜欢的就是媳妇儿【原话

我撇撇嘴说那是当初他在皇马吧他说不是

问他那第二喜欢谁

“赫迪拉”

这不还是因为皇马嘛!!!!

最后不知道为啥变成了他抱怨让人脸哥跟媳妇儿异地分居真是太不人道了,当初为啥要卖媳妇儿巴拉巴拉

玩心起来就发了几张脸鱼的图片让他看问他啥感受

“你看着宠溺的眼神啧啧啧我看我女朋友都不见得有这么温柔,妥妥真爱盖章真爱”

同学你这样真的好么= =

说实在我觉得这位直男同志说的说的挺真相的,感觉脸哥跟梅老师的相处模式就是手贱的梅老湿去撩脸哥求存在感,脸哥就任他撩或者一脸宠溺的看着他撩别人,总觉得脸哥再看下去就要烧穿门板了

世界杯期间只要有训练视频出,我就会发起一项找齐齐的活动,看看脸哥周围几米之内能找到齐齐,结果得出结论脸哥五米之内必有齐齐

梅老湿有这么温柔男友力爆表的脸哥真是好福气


脸鱼图实在太多了,找几张最瞎眼的看吧







每次看到这张图脑海全是:一对璧人




一起训练


一起跑步

平时笔趣菲丝的梅老湿也是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进球了一起庆祝

真不知道进球的又不是你俩抱得一脸生死离死别的干嘛,正主明明在地上躺着呢= =





当然最常见的就是埋胸了,真不知道梅老湿一八几的汉子怎么做到这么娇小柔弱埋胸的

脸鱼的日常就是在梅老湿的手欠的撩来撩去中度过的

从U21就显现出来的手欠本质



拔汗毛什么情趣啦,笨马夹在中间很无辜的好么!


脸哥终于被撩急了【齐齐:计划通



当然脸哥偶尔也会撩回来

妈呀脸哥摸齐齐脸的动作太温柔太色气的就这一个动作简直脑补十万字好么!


正宫脸看手欠帝齐齐勾三搭四


干什么都粘着脸哥拽着袖子缩到身后什么的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座位也要在一起



脸哥好像很喜欢摸齐齐脖子,跟捏小猫似得

接下来是展示脸哥男友力的时刻了




媳妇儿伐开心??捏脸逗他开心


你奏凯!!!!放开窝媳妇儿!!!


齐齐问脸哥会想他么那会,脸哥的表情

夭寿啦!!!脸哥你快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表情啊!!!温柔的滴水好么!!!烧穿门板好么!!!直男说他看女朋友都没脸哥深情一点没错好么!!!



这是让我彻底站定脸鱼的一瞬间

国王杯皇马巴萨打架,齐齐那次是真的被惹毛了,被队友架走之后,又偷偷溜过去想去战成一团,当时场面乱的要命谁都没主意到他,只有脸哥瞬间发现了齐齐的意图,第一时间冲了出来,那速度那急切的样子可以一战的只有哄小波的猪总,拉着齐齐的手被甩开,最后抓着后颈不停地顺毛几乎是额头碰额头的哄着带走了

原谅我发散一下,之前齐齐被劝走是被人架出去的,脸哥找到齐齐之后第一反应则是摸着他脖子说话,实际摸后颈这个动作只有关系很亲昵的人才做的出来,本身是带有安抚性的动作,有点像对闹脾气的交往对象,第一反应是考虑到他的情绪而不是这件事本身,不得不说这次脸哥的处理真是赞爆了男友力爆表!!!!!

配合视频效果更佳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k2OTU0MDg0.html?from=y1.2-1-98.3.1-1.1-1-1-0

最后放两张我觉得最美得脸鱼图




评论(6)

热度(5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