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火线营救(ABO)(十六)

本来准备今天完结,结果内容实在太多,还得有一两章,淡淡的心塞。


十六

 

克拉默脸色苍白的走进顶楼走廊,正好德拉克斯勒从房间里出来。两人对视一眼,克拉默反射性的扭头想跑,转念一想又调回头恶狠狠地冲过来。

德拉克斯勒欣喜地伸出双手,一把钳住他的双臂。

克拉默利索地一头撞他鼻子上。

德拉克斯勒捂着鼻子痛呼:“你疯啦?——操!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他鼻翼翕动嗅了嗅,大怒:“谁?是谁?哪个alpha!”

“关你什么事!都怪你!都怪你!”克拉默凶狠的低吼着推了下德拉克斯勒,接着又推了他一下,“都怪你有事没事乱摸我!现在好了,我变成……”

他哽咽起来,眼睛里盈满了水光。

德拉克斯勒已经扣住他的手腕,本想反击回来,看克拉默的样子怒气全跑掉了:“你,你怎么啦?”

克拉默泪汪汪瞪了他一眼,走回房间反锁上门,扑到床上把身体慢慢蜷起来。

爸爸妈妈对不起,我变成gay了。

 

and we cry andcry and cry and cry

and we live

and we learn

and we try andtry and try and try

so its up to toyou and its up to me

that we meet inour middle way

on our way backdown to earth

down to earth 

down to earth

on our way backdown to earth

忧伤的旋律在室内回响,格策也躺在床上。

许尔勒坐在他身边,欲言又止好半天,最后捅捅他,迟疑的说:“你们反正又不喜欢对方……解除了标记也好……”

“那是我的第一个omega……”格策闷闷的说,“而整件事就是一个笑话……”

许尔勒为好朋友破碎的少男心默哀了几秒,又鼓起勇气捅捅他,迟疑的说:“那你能不能换首歌……另一个贾斯汀的歌也不错……我们换个《Cry Me A River》听行不行?”

“你又质疑我的品味!我在伤心呢让我安静会好吗?!”格策愤怒地说,“你不想听就出去!”

许尔勒也很愤怒:“这是我房间好吗!要出去也是你出去!”他伸手推格策,“出去!出去!”

格策鼓着脸翻身拥住他:“你不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吗!安德烈你不能抛弃我!!!”

许尔勒一边伸手抱他一边虚弱的说:“你,你轻点,你的胸咯着我了……”

他俩友情拥抱了一会,许尔勒开始讲小话:“刚才我经过走廊,看到克里斯在和尤里安吵架。”

“尤里安又欺负他了?”

许尔勒摇摇头,“这次倒不像,不然我就上去帮克里斯了。”他很惆怅,“克里斯是个好omega,他多温柔啊,我想闻他脖子和耳朵,好好和他说他就愿意了,可那个杜尔姆,冲进来不问原因就打我……”

格策用奇异的眼光看着他,久久没有搭话。

许尔勒自己说了半天,终于觉得不对:“你怎么了?”

“安德烈你干嘛要开发自己的潜在属性?”格策小心翼翼的说,“万一真开发出来了……你不觉得你是隐性omega的可能性比是隐性alpha的大多了?”

许尔勒如遭雷击:“什么意思?”

格策叹口气:“你对着镜子看看你自己好吗,你有浅金色的头发,圆圆的眼睛,超蓝的眼珠,雪白的皮肤,又细又直的腿……”

许尔勒渐渐面如土色。

“总之,”格策摸摸下巴,“如果你愿意做个脸部削骨手术,那就是个100分的omega形象。”

许尔勒默默搂住自己的肩。

“不管你是beta还是隐性omega,”格策真诚的说,“我都会支持你的,安德烈!”

许尔勒觉得自己要吓哭了。

 

穆勒和赫韦德斯从片场回来,看见赫迪拉在大堂和一个陌生人聊天,他们和他打了个招呼,赫迪拉解释说:“收了个国际快件。”

他镇定的把一个深灰的袋子收起来。

他们一起去看厄齐尔,厄齐尔在昏睡,眉头一皱一皱,像婴儿般不安宁。

他们没有叫醒他,赫迪拉留下,穆勒和赫韦德斯悄悄退出去。

“他没胃口,也没精神,怎么回事啊?”穆勒有些担心的问。

赫韦德斯简洁的说:“累的。”

穆勒想到那瓶几乎喝光的威士忌和诺伊尔的援助,心虚的低下了头。

 

克拉默被房门那边悉悉索索的声音弄醒的时候,发现天已经黑了。

他揉揉肿胀的眼,蹑手蹑脚溜到门口——有张卡片从门底塞到一半,被地毯卡住了。

克拉默打开门,德拉克斯勒正蹲在门外。

他们互望。

德拉克斯勒站起来,低着头踢并不存在的小石子:“我想请你吃晚饭。”

克拉默摇摇头,然后沉默着盯住他。

“你是不是想上我?”他问德拉克斯勒。

对方用“那还用说”的眼神看他一眼。

“那好,我让你上一次,”克拉默闷闷地说,“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

德拉克斯勒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他抬脚就准备挤进来——

“尤里安!”赫韦德斯和胡梅尔斯从房间走出来,“一起下楼吃饭,发什么呆!动作快点!”

“你去吗?”德拉克斯勒眼睛亮晶晶的问。

克拉默再次摇摇头。

“我晚上来找你!”德拉克斯勒低声说,欢快地跑走了。

克拉默觉得有哪里不对,他歪着头思考了半天,发现了症结所在。

“你别只听我那句话的前半句!”他对着已经进了电梯的德拉克斯勒大喊,“重点是后半句——”

电梯门已经合上了。

 

金特尔吃完晚餐,晃去超市,看到穆斯塔菲正扒在门口探头探脑。

他跟着伸头往里看,德拉克斯勒一手拿着安全套,一手拿着润滑剂,面色肃穆全神贯注的研究着。

“已经选了半个小时了。”穆斯塔菲叹口气。

“你也挺无聊的。”金特尔说。

他俩齐声倒抽一口冷气。

“快放下!那瓶润滑剂是女用的!”穆斯塔菲急得抓墙,“安全套是螺纹的,第一次哪能用这个……”

“他真的什么都不懂啊。”金特尔说。

“我想进去帮他推荐,”穆斯塔菲忧心忡忡,“又怕他不好意思。”

“你可以从侧面暗示他,”金特尔说,“我建议你快点,埃里克马上就过来了,我想他也知道买这些是和谁用的。”

“靠!”

三秒钟后穆斯塔菲出现在德拉克斯勒面前,动作自然又缓慢的从货架上拿了一瓶润滑剂,又走过来几步,动作自然又缓慢的拿了一盒安全套。

德拉克斯勒被吸引了,死死盯住他手里的东西。

穆斯塔菲露出欣慰的笑容。

“你买这些干嘛?”德拉克斯勒不解的开口:“你女朋友不在这,你又没性生活。”

“……我买什么关你屁事!”穆斯塔菲窘迫的说。

德拉克斯勒抬头盯着阴暗中等着的金特尔,眼里闪着机智的光芒:“我操!原来你们俩有一腿。”

穆斯塔菲绝望的叹气,把手里的东西扔到德拉克斯勒购物篮里:“以后别说我认识你。”

“埃~里~克!!!”金特尔说,“你~来~了!”

“这么大声干嘛?”杜尔姆嘟囔着走进超市,一怔,“是不是有两个黑影闪过去了?”他转头问金特尔。

金特尔摇摇头,带他去超市最深处:“你好好选零食,我们晚上回去打FIFA。”


评论(47)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