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火线营救(ABO)(九)


格策耷拉着脑袋坐在床沿,许尔勒拿着医药箱帮他处理伤痕。
“身上的伤还好,额头上的伤口太明显了。”许尔勒哼哼,“这几天的工作估计要用遮瑕膏……对了化妆师那里好像有敏感皮专用的,我是不太懂,不过听妹子们说用了流汗也不痛。”
“安德烈~”格策抬起头,眼含泪花的抱住许尔勒:“呜呜呜,你真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千万不要离开我!”
“起开!”许尔勒很嫌弃的往外推他,“别抱那么紧,你的胸咯到我了……你说你做的什么事情,我真替你感到害臊啊!幸亏这片子没有马尔科,换他在,鄙视你到死!”
格策眼泪汪汪:“你不要告诉他!”
“我当然不会!”许尔勒叹口气,“再说我们刚才都去拉姆房间签保密协议了,你干的破事谁也不许往外说。”
“大家人都这么好,”格策流下感激的泪水,“我太惭愧了!……啊啊啊啊安德烈我还怎么见大家啊要不我请假吧!”
许尔勒抱臂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要不我打电话请编剧把我下一场戏就打死吧!”
许尔勒抱臂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你觉得这些可行吗?”他问。
“……不太可行。”格策抱住脑袋,“我懂的,自己犯的错自己就要来承担。——不过我真记不太清楚那时候的事了,我好像迷迷糊糊就走出去了……”
“啊,”许尔勒抱臂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知道走廊有德拉克斯勒和克拉默守着,还懂得翻露台过去,我觉得你思维很清晰啊。”
“不,”格策陷入迷茫的回忆,“走廊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没人……可门锁上了……天啊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后来是翻露台过去的,你看露台之间那么宽,现在就是有人拿枪对着我我也跳不过去——”


许尔勒打断他,用手指戳了戳他,鬼鬼祟祟凑过来:“那个……上omega爽吗?”
格策脸慢慢红起来,吞吞吐吐半天后点了点头。
“有多爽?”许尔勒眼睛里发出好奇的光芒。
“就……超级爽,”格策的脸上的涨红已经蔓延到脖子,“里面超热超紧,还会……反正beta完全比不了。”
“我总觉得自己应该是alpha,”许尔勒陷入思考,“要不我以后加把劲,多闻闻克拉默……”
电话铃响了,许尔勒伸头一看,惊退两步:“厄齐尔房间打来的!”
他俩慌作一团,互相推搡半天,格策鼓起勇气拿起话筒。
“你他妈的还记得自己标记了梅苏特吗?”话筒里是克罗斯阴沉沉的声音。
“记得,”格策声音开始发颤,“怎么办?我们俩是要去结婚吗……”
“……你在说什么胡话。在自己房间呆着,梅苏特的事以后和你没关系了。”克罗斯停顿了下,转回正题,“随你以后怎么乱发情,现在老实点,刚才影响到梅苏特了。”


克罗斯放下电话,转头拭去厄齐尔鬓角的汗。
厄齐尔伏在他肩上,闭着眼睛不安的动了动,他在发高烧。
“我痛恨那些蒙骗、强迫、欺凌omega的alpha。”克罗斯对他说。厄齐尔点点头。
“我也痛恨那些孱弱、毫无主见、依附他人的omega。”克罗斯接着说。厄齐尔点点头。
“alpha和omega都是荷尔蒙的奴隶,”克罗斯喃喃,“我恨命运。”他紧紧抱住厄齐尔。
厄齐尔睁开眼:“我从小就羡慕beta,他们自己能控制住自己。”他勉强笑起来,“发情好痛苦,我再也不想经历了。”
“你也许不会再经历了。”克罗斯低头打量着他,“你都快要死了。”
“我不想死。”厄齐尔说。
“你不要格策,那就得接受另外一种办法。”
厄齐尔咬着嘴唇,低声说:“我可以等曼努来。”
“来不及了,你已经开始脱水。”
厄齐尔不作声。克罗斯抚摸他的头发劝他:“梅苏特,先活下去再说。”


克洛泽、施魏因施泰格、波多尔斯基和穆勒聚集在拉姆的房间里。
“情况就是这样,金特尔和德拉克斯勒冲进去,打断了格策的标记,他虽然已经成结,但梅苏特耳后的腺体还没来得及咬破,由于omega不配合,繁殖囊也没完全打开。”拉姆说,“现在厄齐尔身上的标记是不完整的,他的发情没完全被遏制,身体出现了排异反应,克罗斯说他已经开始发烧了。”
克洛泽补充:“衰竭的前兆。”
“一种办法是把格策叫回来,咬破腺体完成标记——厄齐尔已经拒绝了。”拉姆说,“还有另一种补救方法,让一个比格策更强大的alpha在他重新成结,覆盖掉格策的气息——既解决了发情,又中和解除了标记——不幸中的万幸是格策是幼崽,身体刚好虚弱,进入时间又短。”
“撑不到曼努来吗?”穆勒不安的咬着指甲,“他放弃了影帝奖杯,还花了百万美金租跑道飞机和驾驶员,冒着恶劣天气起飞——唉,不讲这些了,梅苏特生命最要紧。”
“曼努会理解的。”拉姆简洁地说,“事情搞成这样,大家一定要照顾梅苏特的情绪。在座都是成熟alpha……”他瞄了穆勒一眼,“你们谁和梅苏特关系好?”
“我……”波多尔斯基弱弱的举手。
房间一片寂静。
施魏因施泰格抓住波多尔斯基的胳膊放下来,“波尔蒂控制不好自己,”他深吸一口气,“按原来定好的方案,我去吧。”


他凝视了波多尔斯基一秒,或者两秒,然后错开视线,起身走了出去。


 


 


 


新总还在飞机上……

评论(53)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