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ABO|格歪]Mistake Hunting 3&厄齐尔谈德甲更衣室

omega在西甲能活下去就不错了 ,还笑着活下去……

足球是爱不是恨:

配对:格列兹曼x罗伊斯
警告:ABO设定,纯拉郎,不爽不要看。
如果感到不适请自行退出,发文方没有任何责任。
正文:
大半个赛季就在他们经常性的闲聊中过去,格列兹曼发现罗伊斯对熟人总是毫不设防,无聊的时候也会主动调戏自己。罗伊斯发现格列兹曼也许是因为工作环境的关系,对alpha总有一些奇怪的观感,对自己虽然看起来总是不太正经,但有些提醒确实十分走心。经常在某个聊天的瞬间,他们会同时觉得有这样一个能保持距离又能无话不说的人是一段奇妙的缘分,所以保持了微妙的默契,没有再提见面的事。
但谁都没想到第二次见面会这样不期而至,冬歇期刚过去没多久的一天深夜格列兹曼的电话突然响了,屏幕上明晃晃的“Marco”让本想按掉继续睡的格列兹曼清醒了,罗伊斯不是没事会半夜给他打电话聊天的人,他认命的接起电话,对面却不是罗伊斯的声音:“额…Anto,请问你是?”
格列兹曼这次真的皱起了眉:“Antoine Griezmann,你是哪位?为什么用的是Marco的电话?”
对方显然松了一口气:“啊是Griezmann,你好,我是Sven Bender,今天我们赢了比赛,Marco还进了球,对方有个球迷非常不满,等在他家附近用人工合成的alpha信息素袭击了Marco,导致他现在有被诱导发情的趋势。”
格列兹曼无意识的抓紧床单揉搓:“他人怎么样?去医院了吗?你们有报警吗?”
斯文本德快速向他解释现状:“Marco反应很快的把他打开并且屏住呼吸,吸入信息素的量不是那么多,进门以后给我打了电话。我帮他报了警送他来医院,也通知了别的队友,但他们是alpha不敢靠近。Marco现在状况不是很好,医生给他打了中和剂和抑制剂,但他的信息素浓度还是在上升,如果这么下去很快就会被动进入发情期…他一直迷迷糊糊的在叫你的名字,我用他的手机查到了你的电话号码,你是…”他的声音出现了一丝迟疑:“是他的alpha吗?或者说你们曾经说过想结合吗?你…”
格列兹曼打断他,一边去捞床边的衣服一边拿出另一个手机查看机票:“告诉医生马上给他再打一倍的抑制剂,人工合成的信息素跟真正的信息素不完全一样,能压的下来,快!别的都别说了,我会坐最近的飞机来多特蒙德。”
格列兹曼一下飞机就收到斯文本德发来的信息告诉他罗伊斯的信息素水平已经稳定,所以他们先带他回家,让格列兹曼直接去罗伊斯家就好,还周到的发来了地址。他悬了一晚的心终于放下了,一上出租就睡的东倒西歪,直到要下车才被司机叫醒,迷糊着去敲门,没注意自己今天其实什么伪装都没有。于是一进门就发现所有人的表情都很奇怪,胡梅尔斯因为在国家队跟他见过,还算有一面之缘,最先开口:“那个…Antoine你不是…”他突然想起夏训时在罗伊斯身上闻到过格列兹曼的信息素味道,自己当初还感慨罗伊斯竟然跟omega上床,一时间愣在那里再也接不下去。
格列兹曼反应过来他们脸上的惊讶原来是因为自己的第二性别,也有些尴尬:“啊…对…我是omega…Marco刚刚可能是因为觉得我有办法所以才叫我的名字,不是让我来…标记他…”
皮什切克调整完面部表情努力自然的开口:“哦是我们误解了,你告诉Sven的方法非常有用,Marco现在已经没事了,在睡觉。那个过激的球迷也已经被警方抓到,既然你来了那我们就先走了,有事的话你可以用Marco的手机联系我们任何一个。”
格列兹曼发现自己一点alpha信息素的味道都闻不到,不管是胡梅尔斯,魏登费勒还是皮什切克,怎么看都不像beta,看来都是喷过阻隔剂的,而且所有人在确认他是个omega以后都在不着痕迹的往后挪,离他更远一些,忍不住想笑:“好的,谢谢,那么再见?”于是alpha们都默默摸着鼻子从他身边走过(可能隔了有一米的距离)离开了,快的好像房子要着火。
格列兹曼走进卧室的时候罗伊斯还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睡的人事不省,本德大约是怕他踢了被子着凉,干脆把温度调的很低,格列兹曼摸着胳膊上的鸡皮疙瘩看着罗伊斯的侧脸叹气:德甲的alpha似乎真的更加能克制自己的表达,尤其是对队友,难怪罗伊斯总是对自己委婉的提醒毫不上心。当然,格列兹曼是希望罗伊斯永远待在这样世界完美又干净的玻璃罩里度过职业生涯的,但他也一直担忧罗伊斯会被这样虚假的安全蒙蔽,就像这次的事…他担心需要面对一个变成惊弓之鸟的罗伊斯,毕竟虽然他从别的omega球员好友嘴里听说过类似的事,也了解处理方式,但直接面对当事人还是第一次,而且这个当事人还是他十分在意的好友。他还没想好怎么处理,就先被现实打败,房间里实在是有点冷…于是他脱了长裤和鞋钻进被子抱住罗伊斯顺了顺他的刘海,罗伊斯嘴里发出模糊的德语音节,把自己的脸靠紧格列兹曼又睡了过去,被他暖烘烘的一靠,格列兹曼的眼皮也变得有千斤重,昨晚半夜起床折腾到现在接近中午,才在出租车上睡了一个小时,也确实撑不住了。他把自己的脸贴在罗伊斯的额头上,决定一切事等醒了再说。
 他是被食物的香味熏醒的,一睁眼就看到一块烤的金黄的猪肘放在他鼻子前,罗伊斯正弯腰看着他笑。格列兹曼没有客气的连猪肘带罗伊斯的指尖都含进嘴里,把罗伊斯手指上的油脂都舔得一干二净才放开他嚼起猪肘,罗伊斯收回手指放进嘴里:“挺甜。”
格列兹曼对他刮目相看:“突然开窍了Marco,猪肘不错我还要,你自己做的?”
罗伊斯抓住他的手臂把人拉下床走向餐厅:“怎么可能?我也刚起,是Manni的妈妈做的,他给我送了一份。”他看到格列兹曼的表情反应过来:“哦我是说Sven,他应该跟你通过电话,凌晨他告诉我你说你马上就过来。”
格列兹曼自己在餐桌边坐下撕着那份猪肘:“对,就是他半夜打电话把我弄醒。”观察过罗伊斯的表情以后格列兹曼决定更直接一点:“Marco,你现在会不会害怕alpha的靠近,或是不想单独出门?”
罗伊斯抬眼看他:“为什么?”
格列兹曼看着他好似活在象牙塔里的棕绿色眼睛本想再跟他解释些什么,罗伊斯低下头去用刀叉对付猪肘时沉稳又不发出一点声音的手劲让他突然就明白了:罗伊斯从来没有活在玻璃罩里,他对自己是个omega面临着什么样的麻烦一清二楚,他只是…格列兹曼慢慢笑起来,罗伊斯只是不怕而已,因为不怕,所以才不在意。格列兹曼看着罗伊斯的侧脸,觉得自己之前还真是被他骗了,以为罗伊斯是在玻璃罩里成长起来的小白花,其实他是把刺藏的很好的芬德拉。
TBC
关注点赞推荐评论走一波!!!这种更新速度都给我感动【昨天土下座的皮下大声哭泣】关爱拉郎拒绝白嫖人人有责!!!
以下是一号友情供稿:
272小讲座之Omega的更衣室生存法则
1.德甲
“马口你真的很麻烦诶……德甲怎么样你还不清楚吗。”厄齐尔盘腿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信不信你下次打视频请求过来我就去吃旋转烤肉?”
罗伊斯不大好意思地离摄像头远了一点,找了个好看点的姿势免得被厄齐尔截奇怪的图才开口道:“Mes待过的更衣室比我多嘛,不是说旁观者清,我习惯了就没法和别人描述得太详细,拜托你啦。”

赫迪拉从客厅里经过的时候正看见厄齐尔偷偷竖了食指示意他别出声,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法制社会”“不讲O权”“贯彻落实世界Omega权法案”之类的词,赫迪拉心中大惊,几乎要冲过去捂住厄齐尔的嘴。
梅苏特是不是被西班牙那几个sjb气得要搞革命了?
今天的萨米也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实际上厄齐尔只是想从法律完善程度来论证德甲对Omega球员的保护的确很完善,像罗伊斯这种心大的O喷点气味阻隔剂就行了,还不用担心忘了抑制剂在哪儿怎么办。
想当年他刚去西甲那段日子……
毕竟德国的Alpha在大街上散发荷尔蒙,是要被当成妨碍社会治安带走的。
“怎么说呢,我从沙尔克的青训到不莱梅都没怎么注意过,反倒是那几个Alpha不仅自觉绕道走,你进一步他退十步,就连年幼的Beta都知道有时候得照顾他们,在沙尔克的时候还没有分化出来,该怎么玩怎么玩,去了不莱梅之后嘛……你知道我要求临时标记的时候马林那个表情就跟我疯了一样。未成年Omega是不允许被任何形式做标记的,然后跑步的时候……你应该知道啊,要贴防狗咬的那玩意儿,哦不,防咬人Alpha的东西。”
罗伊斯认同地点了点头:“我记得忘记贴是要被助理教练拎到外面去说的,有次我瞄到那个柜子里都是成打的阻隔剂和防咬贴……那个防咬环出来的时候不是被联名抗议像狗项圈么,说是侵犯Omega人身自由,后来就换成贴了。”
“我一天也没带过。”厄齐尔小声嘀咕,“长得那么丑,听说有些俱乐部还自己做了在球迷商店卖……太傻了。”
“哈哈哈哈你有没有看到上次贝尼把那个有沙尔克标志的贴当纹身贴来用啊。”
“他还拍照给我看,说一天就消又不反光简直造福人类,再也不用往脸上画国旗了。再说腺体失活又作用不到他一个Beta身上。”
“我还是比较喜欢透明的那种……”
厄齐尔往搜索栏里敲了几下,发了个新闻链接给罗伊斯:“喏,你看这个,就那年有个不太懂规矩的家伙刚从其他联赛转过来,一进更衣室简直冲到能把人熏晕……浓度太高了,我猜你在多特的更衣室也没怎么闻到过太重的味道,顶多就是跟大家喷了香水差不多。佩尔直接开了窗把人扛出去,听说那孩子被关在经理办公室训了三个小时,连续一个月都捧着保护法在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背了一个月也太惨了吧。”
“听说他后来转会在更衣室表演的才艺是倒背Omega保护法。你忘啦,以前进球庆祝也不能趴别人身上,就怕出事。”
“想起来了!我就说为什么莱万有段时间总拿个小本子在看呢,还以为是恶补文化课……”
德国甲级联赛,教你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Alpha。
据说某队就是这样吸引到好几个技术型球员的。
“马口你快别讲了,会被我们主席举报挖墙脚的!!!”格列兹曼在电话另一头崩溃大喊。
梅老师表示:英超了解一下?
下次的讲座主题:一个Omega如何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笑着活下去。

评论(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