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大结局)

【德国足球同人】almost lover(大结局)

 

胡梅尔斯遭到了赫韦德斯的殴打,在他们秘密结婚的当天。

因为结婚对戒找不到了。

胡梅尔斯拼命回忆前夜把戒指放到了哪里,但单身之夜他实在喝了太多太多太多酒,毫无记忆!

一起参加的伴郎们也毫无记忆!

殴打完毕,离仪式开场只有一个小时了!

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尔蒂摘下自己的项链挂件。

德拉克斯勒开车载着克拉默向珠宝店疾驰。

杜尔姆金特尔堵住前晚酒吧每个侍者逼供。

于是,在牧师宣布“请新郎和新郎交换戒指”后,伴郎波多尔斯基拿出了一对戒指,伴郎德拉克斯勒拿出了一对戒指,伴郎杜尔姆拿出了一对戒指。

工作繁忙刚刚到场坐下的穆勒目瞪口呆:“妈啊,这么大的排场!”

 

媒体纷纷报道小天王德拉克斯勒和独立电影演员克拉默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外出度假。

有次他俩跑到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看到一个潦倒的小教堂,除了打盹的牧师毫无游客。

德拉克斯勒眼睛一亮:“结婚吧!”

克拉默点头如啄木鸟:“好的!”

德拉克斯勒发了个推,放了张照片,两个易拉罐拉环。

回来后他们陆陆续续收到不动声色的礼物,好多好多,连诺伊尔都送了一个扎着蝴蝶结的巨型泰迪熊。

“他为什么要给我们送礼物?”德拉克斯勒迷惑不解。

“因为克里斯是他的迷弟!他对克里斯有印象!”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杜尔姆解释,“自己是其他演员的偶像,很值得记住不是吗?”

等恍然大悟的德拉克斯勒走开,杜尔姆一把拉住好友:“你俩签婚前协议了吗?”

克拉默茫然的摇摇头。

“太好了!”杜尔姆眼放精光,“我认识一个离婚律师,百战百胜,将来——”

金特尔旋风般的把他拉走了。

 

杜尔姆接受采访说:“人为什么要谈恋爱?我完全不想谈恋爱,我这样待着挺好。爱情戏怎么办?我有爱情啊,游戏就是我的女朋友。”

迷妹们觉得他可爱死了。

金特尔接受采访说:“是的,暂时没有女朋友,不想随随便便结束单身,总要遇到一个心动的女孩……我年龄不大,我耐心等待。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迷妹们觉得他可爱死了。

 

在颁奖礼中场休息的后台,穆斯塔菲美滋滋拉过自己身边的妹子:“你们好,介绍一下,她是我的女朋友。”

金特尔微笑着和女方握手:“你好,介绍一下,我是他的男朋友。”

穆斯塔菲:“……”

穆斯塔菲的妹子:“……”

杜尔姆狂笑,拉着金特尔光速消失。

 

后台还有厄齐尔和赫迪拉,结伴而来,媒体有点懒得拍,两人多年老友合影实在太多了。

赫迪拉去了洗手间,厄齐尔觉得眼前一花,波多尔斯基出现了。

“梅苏特~我来打个招呼~”波多尔斯基甜甜的说。

“恭喜你拿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厄齐尔左右环视:“巴斯蒂呢?”

“他没来啊,他有工作。”波多尔斯基有点惆怅,“好不容易拿个奖,真希望他在现场。”

厄齐尔认真问他:“所以,你是想来找我亲热吗?”

“不,”波多尔斯基有点痛苦的摇头,“我们已经结婚了,和以前不一样了,我要对他忠诚。”

他沉痛的摸了摸厄齐尔的小手,坚定的走开了。

 

颁奖礼的后半程,脱口秀嘉宾穆勒因为致辞时间太长,被现场乐团激昂奏乐赶下了台。

最佳男主角拉姆非常简洁,感谢公司,感谢剧组,感谢影迷,感谢家庭,感谢好友穆勒。

穆勒及时打住自己絮絮叨叨的抱怨(那不是舞台效果啦,我真的才说了一半,是啦我是随意发挥加了几句话,但我在家练习过,时间绝对够用,现场调度对我有成见blablabla),以完美的微笑迎接特写镜头。

终身成就奖得主米洛克洛泽出场时得到全场起立鼓掌的礼遇,他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致辞,尤其感谢了没有到场的家人。

“他的家庭一直很低调。”穆勒咬着手指说,“……托尼也没到场,他去西班牙发展了。”

拉姆说:“放心,西班牙有很多电影大师,托尼未来会发展得很好。”

 

后来穆斯塔菲的女朋友安慰他,说她才不相信金特尔的鬼话:“杜尔姆比你可爱多了,有他在身边,金特尔完全不需要找你啊!”

穆斯塔菲虚弱的说:“亲爱的,谢谢你相信我……”

直到踏入新剧组,他才彻底振奋起来——知名导演,知名编剧,投资充足,道具精良,万众期待……

何况选角导演还说:“这部剧的男主马尔科可是票房保证,演一部大卖一部,带红很多新演员……”

啊,自己终于要红了!

选角导演还说:“虽然我们原来定了男二人选,但马尔科坚决要用你当男二号……”

啊,马尔科真是个讲信用的好人!

选角导演还说:“所以我们替换掉了原定的男二号埃里克杜尔姆……”

啊,影帝奖杯指日可待——等等她说什么!

迎着穆斯塔菲惊恐的眼神,选角导演指向旁边:“埃里克今天也来了,客串了个小角色。”

杜尔姆向着他们微笑,露出森森白齿。

穆斯塔菲觉得自己的影帝之路重新陷入了黑暗。

 

男主罗伊斯觉得心力交瘁。

因为许尔勒在另外一个剧组拍戏。

另一个剧组的男主热罗姆博阿滕对戏时疑惑的多闻了他两口,探班的格策回房就在床上打滚:“安德烈你可别跟他跑了!”

许尔勒打电话过来:“我是那种随便跟人跑的人吗!我要和马里奥绝交!”

罗伊斯斩钉截铁:“我支持你!”

许尔勒又犹豫起来:“可是马里奥头痛刚好……”

罗伊斯耐心劝导:“对的,马里奥还小,我们要慢慢教育……”

刚挂电话,格策又打过来:“博阿滕可潮可帅了!”

罗伊斯鼻孔喷气:“马里奥你要端正态度,站稳朋友的立场!再说要对自己有信心,我们也很潮很帅!”

格策忧伤的说:“热罗姆身高一米九。”

罗伊斯说:“再见!”

辗转反侧了大半夜,罗伊斯鬼鬼祟祟打通了格策的电话:“马里奥你反正没事,就在那里多待几天吧……”

 

德国影片《火线营救》得到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并受到各大权威影评媒体热捧,它被认为代表着德国知名导演勒夫的转型开启之作,以跳脱的谍战主题和快速节奏,结合纪录感的严肃影像风格,产生一种奇妙的全新表演形式。影片借鉴黑色喜剧元素,情节处处急转直下,意外频生,观众以为的重要配角,在中段利落退场,原本不起眼的路人甲却在尾声大放光彩,结局构思精妙,成就了一段奇突流畅的电影语言……

……勒夫在采访中表示,电影续集正在筹拍中,剧本已成熟——“它就在我脑子里”,导演微笑——反倒原班人马的凑齐成了最大问题。男主角拉姆正在拍摄导演处女作,而他的男主角正是《火线营救》重要角色穆勒;男二号米洛克洛泽谢绝了邀约,表示要息影一段时间陪伴家庭;重要配角厄齐尔、赫迪拉、克罗斯、格策同样回绝了邀请……

……也有好消息,胡梅尔斯、赫韦德斯、德拉克斯勒、克拉默已答应回归,胡梅尔斯声称:“这部影片开启了我的全新人生之路,对我和好友贝尼有着无比重要的意义……”崭露头角的新人穆斯塔菲也欣然表态乐意加盟续集,同时对杜尔姆、金特尔因档期无法前来表示遗憾。许尔勒曾答应加盟,但因身体原因临时取消。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则分别接受采访,表示争取前来……导演勒夫理解这种曲折:“是的,由于第一部拍摄时间过长,资金超支严重,我们并没有做出续集打算,演员也没有留下工作空档,但我们将加长电影筹备时间,尽力争取他们的全员回归……”……

……总之,作为这部电影的无数支持者之一,让我们祝愿剧组早日聚齐,《火线营救》第二部顺利开拍!

 


这章算是番外补完。

 

 

 

 


评论(23)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