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我想我会永远想念你,

就像繁星想念晨空的太阳,

姗姗来迟总比从未相遇要好,

即使你离去,

我也会追寻你的道理前进。”

歌词太美了,mv的节奏真的好棒!看了一遍又一遍!浑身起鸡皮疙瘩!巨巨请让我抱住你的大腿!

欢迎小伙伴去和作者交流哦!

为什么我们俩逆西皮捶胸顿足!【我会告诉你们我是顽强的当做ktk的mv看的还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吗!】

17's:

应 @黑龙 大大的强烈(作死)要求,改了MV里两句字幕翻译...又重传了一遍...

下载什么的...我输出了一版无损,但是太大了1.2G...正在想办法在不影响已经很渣的画质的前提下转到500M以内...

以及,大大大大大感谢 @luckkkkkkkky 姑娘╭(╯3╰)╮~~她正在替我想办法传去b站,不过听说b站效率极低大概还得多等几天...

【DFB/TKK】Summertime sadness

并不是特别合适的选歌,无非被那句“Late is better than never"打动...

PS:miro太攻了,感觉MV要逆了怎么办好痛苦...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