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

心中充满了爱

14.07.14 14世界杯 德国VS阿根廷 赛后

其实我觉得双子和tk一直是互相有多远就躲多远啊【喂
居然截到了金总和慕斯的互动呢
梅老师真是个特别棒的人啊……

脑洞得治大痴汉:

由于只撸了AZF版本的 以及个人关注点诡异 所以有些大家喜闻乐见的点不一定截到了OTZ(撸别人的图时也发现好像错过了不少TAT





脖子累么



信息量好像有点大



心疼队短



注意后面嘶吼着的梅秃 他逮到路少了……(所以明白同样是在队里有偶像 兔砸和甜菜红红对待偶像的差别这么大了吧



击掌好甜



姥爷你放过滴滴吧



路少太可爱



有点心疼大十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个人提醒二娃快吃药吧



我就不多说啥了……



你们两个人当着兔砸面干啥呢 



阿花你就这样抛下兔砸了么233



兔砸表示心塞hhhhhhhh



这张经典的……我就……



以后二代们都会记得有个眼睛很大的怪蜀黍



卧槽 当着阿疼家娃干啥呢!?



路少是主水源 傻波太坑娃



你们俩究竟谁是女票



迷妹们快记下内裤型号找同款!!



这里甜死我w



瞧兔砸哭得 太戳



蹭娃狂魔二号



梅秃这表情该不会是之前没发现穿反了吧……



金总【俺激动俺激动!!!



这两人还有救么



新总勾搭玩新欢还不忘拍拍旧爱



还记得这段让人只想叫梅秃快跪喊【干爹】的递衣服么



目测是这个少年 所以年龄果然是道跨越不了的鸿沟 以及 其实我今年9岁

这两人就不多说啥了



梅秃十有八九在想 别抢我杯子



混夜店这么多年 只会这么一种舞姿也是拼



阿花【我就是爱摇摆 别叫我停下来



感觉二乐是看了看觉得口水太多最终放弃亲下去了……



是谁让这两二货站一起的……



姥爷这跑姿笑die



队短分明是跨不进去被老米抱进去的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



基友还是曾经过往的好【x



某国邪教组织



拿着杯子都不知道怎么跨过去了 多亏了猪总



哈哈哈哈哈哈哈拿着杯子过都过不去了



红红【拐到双子了耶



要我说 杯子就是被吓坏的



姥爷又是蹦蹦哒哒的



红红真的太拼了(甜菜正在赶来把你做成表



高冷的路少默默喝水 完全没理他哈哈哈哈哈哈



舞出精彩舞出传奇



拐娃狂魔终于准备把娃还回去了(顺带 别人都在跳舞 估计他跳不来



路少正在把你们做成表



说啥呢



路少一副很想拿的样子



路少太可爱




最后 捧杯时最喜欢的一段镜头




评论(6)

热度(281)